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恶搞张涵予苏有朋 《风声》角色大互换

2009年08月19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风声》剧照

苏有朋《风声》剧照

  前不久,《风声》举行宣传活动,而主演张涵予爆料,最早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一角本由他出演,不过研究后觉得苏有朋才是最合适的。

  此言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的惊呼。用苏有朋的话来说,片中白小年是昆曲名伶,清高神秘,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还有点‘娘’的样子。另外苏有朋还透露,白小年是一个个性突出,嘴贱,讲话难听,讨厌的家伙,举止投足间依然保留着名伶的细腻阴柔。 打着领带、身着风衣的白小年无疑是已经曝光剧照中穿着打扮最为讲究的一个,但阴冷的造型总让人心生寒意。谷子中透出一份份阴柔使得他在别人眼里有着那么一份清高,甚至是神秘。

  而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是一个日伪大队长。他实际上是一位硬汉,并且亦正亦邪,有很强的忍耐力,也有很强的爆发力和气节。除此之外,吴志国在片中还和很多人都有激烈的冲突。

  但就角色上讲,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同,如果一向阳刚硬朗的张涵予饰演阴柔的白小年,应该令人瞠目了吧!再者,如果苏有朋真的饰演了吴志国之类的人物还真难说,不过他演王田香应该还可以吧!不信从剧照上一看可知道答案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