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助阵《寻找成龙》首映 新曲亮相再续流行

2009年06月27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近年来开始展现熟男一面
苏有朋近年来开始展现熟男一面

  前日,关于苏有朋时隔几年后再出新曲的传闻一直沸沸扬扬,就连相关工作人员也给出不同说法。近日,有消息称,苏有朋确已完成新曲录制,而且还将在27日《寻找成龙》首映礼上携新曲助阵该片上映。

  苏有朋新曲助阵

  《寻找成龙》讲述的是在印尼长大的华裔少年张一山痴迷功夫,回到北京寻找成龙的过程。而在苏有朋新曲中也将希望和精神的力量贯彻始终,细腻的情感纠葛、深沉的心灵交流、震荡的人生感悟,展现出了对人生大叹、大悟。

  而苏有朋此次受《寻找成龙》之邀,更是剧组欲以歌曲的力量烘托该片主题。而在这个充满感性与惊喜的夏天,苏有朋也将他的最新单曲呈现在我们面前,再次让听众感受他在音乐的魅力。

  新曲成电影主题歌

  虽然苏有朋的新曲刚刚录制完成,就有剧组第一时间登门拜访。原来苏有朋这首歌与某剧的剧情基调非常吻合,因此该剧导演表示特别期望与苏有朋合作,起用这首歌作为某剧目的主题曲。目前,此事正在洽谈进展当中。

  而在27日的首映礼中,苏有朋将第一次唱响这首新曲,听众将在现场感受苏有朋时隔多年后的又一佳作。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