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剧收视跌宕起伏 《救命24时》千呼万唤下开播

2009年08月18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排名 电视剧名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救命病栋24小时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时 20.3
2  新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13.9
3  零秒出手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时 13.5
4  华丽的间谍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时 12.7
5  任侠看护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十时 12.2
6  乌龙派出所  TBS电视台周六晚八时 11.3
7  新科搜研的女人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八时 11.2
8  女仆刑事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十一时十五分 9.2
9  官僚们的夏天  TBS电视台周日晚十时 9.0
10  双头魔犬  TBS电视台周五晚十时 8.3

  搜狐娱乐讯 因受到本周盂兰盆节休假影响,大部分人陆续回家探亲,本周日剧收视率出现严重起伏。一些之前很有优势的作品本周成绩也纷纷大跌,令人叹息。不过被观众们期待了很久的《救命病栋24小时4》终于在“千呼万唤”下“始出来”了。该剧首播就拿了个平均收视率20.3%,瞬间最高收视率25.4%的成绩。显然观众们已经等了太久了,本来早就应该播出的,后因受到主演江口洋介车祸受伤事件的影响,一直拖到现在才上档。同季电视剧都已经播出5,6集了,原定12集的《救命病栋24小时4》只好改为8集,与《Mr.Brain》一样草草结束。为了填补这一个月的空档,富士电视台还搬出了个特别篇来“充数”。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主演日剧《零秒出手》
山下智久搭档北川景子、相武纱季主演日剧《零秒出手》

  本周第二名出人意料的落在了《新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名下,虽然该剧开播以来成绩一直保持稳定,但始终是个中上游水平。这周虽然受了盂兰盆节影响,但收视率不但没有下跌,反而升到了开播以来的自身最好水平。13.9%的成绩是《新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本周各家的电视剧成绩都很诡异,没有规律可循,富士电视台月九《零秒出手》虽然本周收视率稍微下降了一点,但与其他剧相比尚算稳定。排在第四位的是《华丽的间谍》,本周该剧扭转前两周收视大跌的颓势,一下子把收视率从8.5%提升到了12.7%,着实厉害。不过要说它是怎么做到的,还真的是挺令人费解的。除了主演长濑智也深田恭子外,《华丽的间谍》还集中了高田纯次、友近、世界的abenatsu等艺人,收视率本该达到这个程度。只不过因为故事情节过于恶搞,令很多观众不欣赏此风格。

日剧《华丽的间谍》有长濑智也搭配深田恭子
长濑智也携手深田恭子等主演日剧《华丽的间谍》

  《任侠看护》是本周跌得比较厉害的一部作品,继上周收视下跌4%之后,本周该剧收视继续下跌1%,只拿到12.2%的成绩,感觉后劲稍显不足。如果非要给《任侠看护》的低收视率一个理由的话,该剧播出当天正好是日本人回乡探亲的高峰日,多少都影响了收视成绩。由同样是Smap成员的香取慎吾主演的《乌龙派出所》开播第二集收视率下降了一点点,起伏不是太大,相信得到不少原著粉丝和香取粉丝的支持。《科搜研的女人》本周显然受到盂兰盆的冲击,收视率第一次下跌13%,从上周的第一位下降到本周的第七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