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第一红娘左岩 本周日在西湖边相亲

  这个星期天,在美丽的西湖边,有一场规模空前的“相亲大会”即将举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加大,现在人们越来越依仗“相亲”这种方式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这不,浙江卫视要召开“中国相亲大会”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单身贵族”前来报名。继浙江卫视主持一姐朱丹之后,曾经在《男生女生》中撮合过多对情侣的“小红娘”左岩也报名要在这次“相亲大会”中选老公,各位垂涎于她的帅哥们可要注意咯。

  曾经的超级红娘

  左岩从大学一年级开始,就踏上了自己的主持生涯。毕业后来到浙江卫视,主持过《奇开得胜》、《三个女人一台戏》等节目,但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主持《男生女生》中扮演的那个“小红娘”角色。可爱的左岩往那儿一站,任务就是撮合节目中的“单身男女”,别说,成功率还挺高。于是,“左红娘”老是看着一对对新情侣从面前牵手走过,自己却一直形单影只,好不寂寞。

  要说,左岩长相甜美可爱,性格又有点北方姑娘的爽快劲儿,应该是最“抢手”的一类才对。可无奈她每天工作排得满满的,实在腾不开手解决个人问题,也让“小红娘”颇为苦恼啊。她总说:“每天帮人谈恋爱,看着我左边的男人对我右边的女人说“我爱你”,我在中间说恭喜,那我自己的爱情呢?”别看她平时在录节目的时候嘻嘻哈哈的,一个人从东北冰城来到江南水城,无依无靠的感觉有时真的挺难受,哎,我们的“左红娘”是真想找到自己的爱情了。

  现在的超级主持

  左岩小姑娘要拍戏,要主持,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现在她跟朱丹、华少一起主持《爱唱才会赢》,功底日渐成熟,有更多的人开始喜欢这个天使一样的女孩儿了。可事物总是有两面性的,红了以后,她也体会到了日常生活的不便之处。

  左岩是个东北女孩,一个人在杭州,平时生活起居都要自己照顾自己。经常录完节目回家睡得昏天昏地,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随便套件衣服,戴个框架眼镜,到附近的面摊吃碗面。“那个面馆很小很小,没什么装修,很简陋。结果还被一个人认出来了,拉着要签名,我整个人拉里邋遢的,根本没什么心情说话,就让老板把面打包了,拿到家里去吃,结果跑到门口,面还打翻了……”有时候难以名状的寂寞感觉很不好受,她说:“很想有个人来照顾自己,哪怕陪我说说话也好。”想象一下左岩嘟着小嘴眼泪汪汪说出的这番话,你还不动心么?

  周日的单身公主

  美女也愁嫁啊,左岩也走上了最流行的“相亲之路”,据说用这种方式找寻自己的另一半成功率还挺高的,于是,她报名参加了浙江卫视“中国相亲大会”。3月29日,也就是本周日,春暖花开的时节,在美丽的西湖白堤,她将跟众多“单身贵族”一起,现场挑选自己的真命天子。

  那天,一条红线贯穿白堤南北,上面悬挂着相亲者的资料,你可以边走边挑。假如有很明确的“择偶条件”,就可以求助身边的“缘”搜索引擎,输入“他(她)”的条件特征,“缘”就会帮你筛选出符合条件的报名者,现场还有千位“公益红娘”,她会根据你的标准,把你领到你可能心仪的对象面前,接下来的事情,就看你的了!左岩就在现场,喜欢她的帅哥们赶紧行动吧,说不定丘比特之箭射中你,小心笑掉大牙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岩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