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冲冲冲》南方卫视开播 杨紫变身钢牙妹(图)

2009年08月1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杨紫变身钢牙妹

  信息时报8月17日报道 由杨紫、井柏然主演的恶搞喜剧《女孩冲冲冲》昨日在南方卫视播出,这部原名为《向周星驰致敬先》的作品,以汇集周星驰48部经典电影桥段作为卖点,把擅于恶搞的周星驰也恶搞了一把,《家有儿女》中的童星杨紫此次颠覆乖乖女小雪形象,时而变钢牙妹时而变薛家燕,而井柏然则献出荧幕初吻,同时也要演遍星爷电影中的经典角色,如至尊宝、唐伯虎等,两人突破都不小。

  杨紫在剧中扮演叫孙权的钢牙妹,不断寻找自己的MR.Right,杨紫说:“我扮演敢爱敢恨的大学生,这是我第一次演感情戏,也不算爱情,就是小男生小女生那种清纯的感觉。”5岁出道的杨紫谈起做童星的感受大叹很累:“因为明星要有明星样儿,不能和同龄孩子那样出去玩,出去买衣服砍价,一被说‘你不是小雪嘛,拍戏挣那么多钱还砍价’,我就只能乖乖掏钱。有时想不明白就把自己关在厕所里哭。”与许多童星一样,她也面临转型期,她坦言:“我希望这么一直拍下去,让大家在电视里看到我的成长。接下来想尝试成熟的角色,但打死也不走性感路线。”

  井柏然扮演古都副市长的公子“水仙男小乔”,据介绍,小乔的嗜好是照镜子,“耍帅”是他每天的必修功课,还要常常搞怪,这对比较内敛的井柏然是个挑战。谈起杨紫,他说:“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我们有吻戏,虽然是错位拍摄,还是会频频笑场,NG了很多次。”同期播出的还有选秀明星挑大梁的《一起去看流星雨》,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他说:“两部类型不同,我们偶像加无厘头加动人情感,他们更偏重于的应该是兄弟情及爱情的成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