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丞琳本周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

2009年06月05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有着台湾“可爱教主”之称的杨丞琳,本周日(7日)晚21:00将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她将带来自己的最新专辑《半熟宣言》与喜爱自己的歌迷们见面。在《背后的故事》现场,这位有着天使容颜的女孩讲述起了自己的从艺之路。

  一九九七年,在她十四岁时,在同学和老师的鼓励下,她开始订下目标向进入演艺圈奋斗。其中参加各种电视选秀节目和比赛。但几乎屡战屡败,在评委眼里,他只是个带着牙套、未发育成熟的小孩子,最惨的是参加一美少女选拔,冠军有几万票,而杨丞琳则只有四百多票,其中两百票还是妈妈投的。2000年杨丞琳与另外三个女孩组成了4 in love的四人美少女组合,并于同年推出了第一张同名专辑《Fall In Love》,在一路艰辛中终于向演艺圈踏入第一步。在这张专辑发行不久后,杨丞琳参加了一部戏剧的试戏,并成功获得一角,这部戏就是偶像剧鼻祖之作,在全亚洲产生"地震效应"的《流星花园》,虽然只是饰演"小优"一角,但其角色和人物的可爱一面已深入人心。后来随着组合的解散,杨丞琳得到了参与综艺节目主持的机会,与综艺主持界的前辈阿雅吴宗宪同台主持,主持节目的同时,杨丞琳也开始大量接拍偶像剧, 2004年末至2005年,杨丞琳出演可以说是影响她一生偶像剧《恶魔在身边》并担纲女主角,并令其迅速窜红,而由杨丞琳演唱的主题曲《暧昧》,也是被人拿来讨论的最多的歌曲之一, 2005年9月9日,杨丞琳的首张个人专辑《暧昧》正式发行。歌迷和剧迷也果然买帐,开始"抢货"。出道6年的磨练和短短9个月的迅速蹿红,杨丞琳的背后到底有多少故事?

  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00《背后的故事》之可爱教主杨丞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