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级访问》戴军“改行”变魔术 李宁不惧刘谦

2009年07月11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军将在《超级访问》中大秀魔术才艺
戴军将在《超级访问》中大秀魔术才艺

  随着日渐升温的“魔术热”愈演愈烈,学魔术已成为时尚,明星们也纷纷大开魔戒。本期《超级访问》中,姜超、李慧珍、戴军等将在节目中大过魔术瘾,展露别样才艺。而亚洲唯一获得有魔术界的奥斯卡之称的 “金魔棒奖”的国际魔术师李宁除为观众讲述成名前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更带来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给人留下无尽的悬念和遐想。

  李慧珍pk姜超大显神手 戴军变身魔术师李静现场揭秘

  节目一开场,观众就惊呼:“《超级访问》换男主持了”!台上李静的搭档变成了“李大嘴”姜超!戴军则“改行”当起了魔术师,像模像样地连变两个拿手绝活,让多年的老搭档李静都为之一震,当戴军出其不意地变出一朵玫瑰花送到李静面前时,李静惊喜之余忍不住刨根问底欲揭秘,最爱与人分享的戴军此次竟然守口如瓶,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阵势笑翻全场。

  李慧珍、姜超这两位在圈内出了名的魔术迷,此次也是有备而来,给观众献上了紧张神秘的魔术表演,使得台下的观众都跃跃欲试,大呼过瘾。“智多星”李静在一旁也没闲着,她见招拆招,让几位嘉宾都防不胜防,被戴军戏称为“魔术终结者”。

李宁与李慧珍情歌对唱
李宁与李慧珍情歌对唱

  魔术师李宁首度献唱情歌 自曝曾想转行退出魔术圈

  在得“金魔棒奖”而走红之前,李宁的事业发展一波三折,并不顺利,这让他曾几度怀疑自己,甚至想退出魔术圈。在讲述成名前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时,李宁颇为感慨。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如今的魔法大师李宁,曾经还有过跑场子当歌手的经历。在李静戴军和观众的热烈邀请下,通常上节目只表演魔术的李宁,此次首度一展歌喉,与李慧珍的情歌对唱更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李宁现场教魔术
李宁现场教魔术

  奇幻表演high翻现场 李宁大方谈刘谦

  作为目前国内魔术师中的领军人物,李宁此次做客《超级访问》自然也少不了现场演绎神奇魔法,技惊四座,让嘉宾和观众都大饱眼福。当李宁走向台下时,观众更不约而同地站起来积极互动,令人目乱睛迷的表演把主持人李静吓得大惊失色。

  李宁领衔的大型魔术演出《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将于暑期推出,此次演出时间与台湾魔术师刘谦在北展剧场的演出刚好重叠,快言快语的戴军直问敏感话题:“与刘谦打擂怕不怕?”对于和刘谦巡演的撞车,李宁爽快大方的回答让在座的观众都更加期待他的本次魔幻演出。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

  首播BTV-财经频道:7月11日 周六20:52

  重播BTV-财经频道:周二16:12

  周四16:12

  周六11:58

  周日16:12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