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沪上宣传 章子怡姚晨典雅装抢镜

2009年08月12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姚晨默契着装
章子怡姚晨默契着装

  昨晚,由章子怡担任制片的时尚浪漫爱情喜剧《非常完美》登陆上海,在沪举办了盛大的首映仪式,章子怡携手范冰冰、姚晨和何润东共同亮相红毯。巧合的是,章子怡和姚晨十分默契,都选择了黑裙搭配红鞋抢镜红毯,共同上演了一场“黑色典雅”风尚。

  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现场,章子怡、范冰冰和姚晨就已经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炫彩明艳的礼服亮相,而晚上首映红毯上,这一默契现象再次上演,三位女星携手走上红毯,身上珠光宝气不停闪耀,章子怡和姚晨都选择了黑色典雅裙装搭配红色高跟鞋走红毯,时尚品味惊人相似,但他们各自卓尔不群的气质还是让这场“黑色风尚”有了不同的诠释味道。章子怡高盘发髻佩戴别致头钻,尽显高贵大气,而姚晨这身DIOR蓬松短裙衬托了她高挑的身材,摩登之余不失娇美,forevermak最新款的钻饰也为她增色不少。当晚,范冰冰则是一袭蓝色短裙配黑色丝袜同样大气婉约,彰显巨星风采。

  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和范冰冰算是首次触电喜剧,两人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拼笑料,而对于喜剧表演经验丰富的姚晨,则是突破以往形象,在表演上走出一条时尚喜剧的新风格。据悉,《非常完美》将在8月14日全国公映,届时,大家就会看到众型男美女之间的精彩彪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