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发布会 熊黛林被甄子丹“抢戏”

2009年08月1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整个发布会都以甄子丹为主角,熊黛林等演员被“抢戏”
整个发布会都以甄子丹为主角,熊黛林等演员被“抢戏”

郑州少年蒋岱言(左)饰少年李小龙,青年李小龙的演员没找到,释小龙(右)的角色也未定
郑州少年蒋岱言(左)饰少年李小龙,青年李小龙的演员没找到,释小龙(右)的角色也未定

  《叶问》叫好叫座,原班人马乘胜添食开拍续集。前日晚上,导演叶伟信,甄子丹、熊黛林、樊少皇和新加入黄晓明、释小龙等人齐聚佛山祖庙,《叶问2:宗师传奇》(简称《叶问2》)举行盛大开机发布会。监制黄百鸣表示佛山是电影《叶问》的福地,更期待《叶问2》明年上映时大卖三个亿!

  甄子丹心情大好,作为“师傅”接受了黄晓明、释小龙等人的献茶,还与“小李小龙”过招,玩得不亦乐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甄子丹说:“这几年大家这么支持我,我会尽量拍多一点,我还可以支持两三年。拍到《叶问10》都没问题,只要观众想看。”谈兴甚浓的他不顾工作人员再三提醒最后一个问题,大手一挥,“再答十个问题”。或许是甄子丹兴致太高昂,以致两度抢了熊黛林的问题。

  新加入剧组的黄晓明坐在台上十分安静,但突然向甄子丹献上“一代宗师”大印却显得过于殷勤,甄子丹对这个“封号”也始料未及,现场气氛尴尬。而之后的采访,黄晓明面对一些略尖锐的问题显得准备不足,不管是所谓“封杀传闻”还是“保护对象”,他都显得比较拘谨,一个用“不想说”拖过去,另外一个则要工作人员用结束提问来帮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