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叶问2》拜师甄子丹 扮演大弟子黄进

2009年08月05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黄晓明《叶问2》拜师甄子丹

  本报讯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博客)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将于下周正式开机。监制黄百鸣日前透露,内地人气偶像男星黄晓明将加盟本片,“拜师”甄子丹,扮演叶问的大弟子、江湖人称“讲手王”的功夫高手黄进。备受关注的“李小龙”人选也将很快浮出水面。

  两大影帝领衔“新鲜血液”

  由《叶问》原班人马打造的续篇自启动以来,陆续有重量级演员参与演出。先后两次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桂冠的洪金宝和郑则仕都应邀出镜,香港最年轻的世界武术冠军杜宇衡和童星出身的武打演员释小龙皆宣告加盟,日前监制黄百鸣透露最新消息,《叶问2》中的重要角色——叶问大弟子黄进已确定由黄晓明扮演。

  黄晓明再现香港“讲手王”

  黄晓明在《叶问2》中将出演叶问在香港收的大徒弟黄进,角色原型是香港“讲手王”的著名武师黄淳梁。黄百鸣透露说,片中的黄进为人正直,对武学痴迷好学,但性格莽撞冲动,年少气盛常常惹出事端,也正是因为他才引出咏春与洪拳的一场恶斗。为这个角色剧组曾考察过内地、港台多位人气男星,最终还是选定黄晓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