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预算亿元制作费 甄子丹片酬占大部分

2009年08月1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熊黛林高人一等,甄子丹与她合照即时被比下去。
熊黛林高人一等,甄子丹与她合照即时被比下去。

  甄子丹、熊黛林及黄晓明等前日到佛山叶问堂出席电影《叶问2》开镜仪式,监制黄百鸣表示该片制作费预算1亿元人民币,虽然甄子丹片酬已收取“友情价”,但依然佔了大部分制作费。甄子丹表示觉得演员生命短暂,故趁现在是“靓海鲜价”,努力挣钱:“今年可说是我最搏的一年,一年接了5部戏,不过即使拍到坐骨神经痛和膝盖痛,要以针灸医治,我依然撑得住!”他坦言拍戏绝非为了奖项,除了突破自己,令观众看到他有进步外,最重要是他内疚未能陪伴子女成长,故要积极为“子女教育基金”挣钱。

  熊黛林中意生BB

  熊黛林表示戏中会讲述她怀孕,她需要全程戴着重达10多磅的“假肚”拍摄,她在家经常陀着“假肚”练习,虽然辛苦,但她不会因此而害怕生仔。熊黛林笑说:“有了BB后,老公会更加疼惜我,女人会更幸福。”问到绯闻男友郭富城与舒淇合作拍新片,可担心两人传绯闻?熊黛林大赞舒淇是个很美、很有气质和有个性的女人,不只男人喜欢,连她也喜欢。问到是否对城城有信心?熊黛林笑笑口说:“我没有想过这些。”

  黄晓明拜师甄子丹

  黄晓明、释小龙,以及饰演少年李小龙、年仅10岁的蒋岱言分别担演叶问3大弟子,3人在仪式上向“师父”甄子丹斟茶拜师,黄晓明更准备了雕上“一代宗师”的印章送给甄子丹。蒋岱言年纪轻轻已功夫了得,甄子丹笑言要与他比试,蒋岱言竟认真出拳,甄子丹被他吓了一跳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