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开机 黄晓明先学挨打甄子丹野心大

2009年08月11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黄珂

  搜狐娱乐讯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洪金宝任达华、黄晓明联合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于8月10日晚在“一代宗师”叶问的故乡――广东佛山举行盛大开机发布会。导演叶伟信偕同主演甄子丹、黄晓明、熊黛林、樊少皇等剧组主创人员齐聚祖庙万福台。

  监制黄百鸣表示,佛山是电影《叶问》的福地,此次开机重归故土,期待《叶问2:宗师传奇》明年上映时大卖三个亿!发布会上还表演了富有佛山特色的武术、粤剧、陶艺、醒狮等,为开机仪式增添了喜庆气氛。

  黄晓明:先要学会挨打

  《叶问2》将继续前一集的故事,讲述叶问携妻儿离开佛山后,移居香港。受生活所迫在朋友的劝说下开馆收徒,第一个投到门下的就是由黄晓明扮演的大弟子黄进。据介绍,黄进的原型是有“讲手王”之称的咏春拳大师黄淳粱,他同时也是李小龙的授业师兄。在《叶问2》中,黄进为人正直,对武学痴迷好学,但性格莽撞冲动,引出咏春与洪拳的一场恶斗。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武功底子的他进剧组第一件事先要学会挨打,明天到上海开拍便要开始学习咏春拳。黄晓明称甄子丹为一代宗师,并在开机发布会现场呈上了一份特别礼物赠予甄子丹。近期关于黄晓明被经纪公司封杀的消息甚嚣尘上,对此黄晓明表现的较为低调,称绝非电影的炒作。自己近来在忙《叶问2》的工作,无暇顾及这些新闻。

  甄子丹:自己野心很大

  与电影《叶问》中,叶问痛击日寇的情节不同,在《叶问2》中的武戏主要为咏春拳和洪拳的较量。洪金宝将继续担任动作指导,并饰演洪拳掌门人,与甄子丹上演片中最重头的武戏。甄子丹透露今年自己的工作安排的可谓满满当当,接拍了五部电影,其中包括两部电影的武术指导。甄子丹笑称自己野心很大。面对今年的几部作品,哪部最为满意?甄子丹笑说叶问2尚未开拍因此不能说叶问2的表现是最满意的,完成的几部戏都不错。

  三位新徒弟拜师

  在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导演叶伟信就宣布将公开征选“少年李小龙”和“青年李小龙”。在与来自黑龙江的12岁小朋友潘润康的PK中,来自河南的10岁小朋友蒋岱言最终更获导演叶伟信青睐,成为出演“少年李小龙”的幸运儿。在当晚开机仪式上,蒋岱言以及黄晓明、释小龙三个叶问的新徒弟向师傅甄子丹进行了拜师仪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