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甄子丹“叶问”上身做善事 代言中国红十字会

2009年06月30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甄子丹率领小童练咏春,甚有气势。
甄子丹率领小童练咏春,甚有气势。

  脚伤未癒的甄子丹赶赴北京,成为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代言人,并拍摄一个红十字传播基金的公益广告。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非常看重甄子丹的优秀形象和巨大号召力,甄子丹向来非常支持慈善事业,所以双方一拍即合。子丹表示很高兴成为红十字会的代言人,自己每日会从自身出发支持慈善环保,少用一次性的筷子,少用一次性的饭盒。“最近的工作都安排得很紧凑,基本上每天就只有2、3个小时睡觉,希望忙完这一段时间,有更多的时间考虑怎么更好地把慈善公益事做好。”这次公益广告的广告创意以叶问形象为蓝本,并且特别根据甄子丹在《叶问》中的咏春拳基础形象,创作了一款功夫版的广告。甄子丹更换上叶问的宗师形象,带领一群学生和儿童练习咏春拳,期望籍着这个广告,将红十字会一代代传递爱的力量的宗旨表达出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