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甄子丹再出演 给“友情价”不涨片酬

2009年06月15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昨天,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8月开机,并将从即日起寻找叶问高徒李小龙的扮演者。制片人黄百鸣透露,甄子丹虽然片酬上涨,但拍《叶问2》时则给出“友情价”。

  《叶问2》讲述叶问去香港后,因为看不惯当地很多武馆的黑社会习气,自己开武馆以规范习武新风。片中的武戏主要为咏春拳和洪拳的较量。洪金宝将继续担任动作指导,并饰演洪拳掌门人,与甄子丹上演片中最重头的武戏。

  《叶问》拍摄之前,王家卫就正在筹备同样题材的《一代宗师》,而《叶问2》已经开拍,《一代宗师》还在筹备中。昨天,甄子丹被问到对另一位“叶问”——梁朝伟的看法。甄子丹说:“梁朝伟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他获得影帝时,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做演技。但很遗憾,现在《一代宗师》还没有拍,我也希望能赶快看到,不是等到2046年。”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