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镇宇新片煞科陪太太 刘青云生仔计划不变(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4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镇宇早前忙于接拍电视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近日此片已经煞科,难得有时间陪太太,日前就陪太太走到九龙城购物,这次镇宇没有去买茶叶,反而跟太太去买BB用品,至于好友刘青云跟郭譪明(Amy),亦备受老友的感染有意造人,而青云经常陪Amy到处食,养好身子等待生仔!

  吴镇宇跟太太王丽萍去年一索得男,诞下7磅重的麟儿,镇宇更为儿子改了英文名Feynman(费曼),其英文取名是镇宇最欣赏的科学家。儿子出生后,镇宇一度停止所有手头上的工作,专心留在家中陪太太一齐凑仔,直至早前,镇宇才复出拍摄无线的电视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努力赚奶粉钱。

  最近此片已经煞科,镇宇乐得清闲,日前就跟太太齐齐走到九龙城Shopping,不过镇宇就未有去买最爱的茶叶,反而跟太太走到狮子石道一间专卖婴儿用品的店铺,拣了半个小时,最后2人拣了一大盒BB奶粉,不过付钱后,镇宇便发现记者,为免太太未修身的身材曝光,他即时将手上一大盒奶粉交给太太,然后怒气冲冲的准备冲过马路对付记者,旁边的师奶见到镇宇这个凶神恶煞的样子都即时吓呆,看来镇宇对太太的确爱护有加。记者见状亦识做地回避一下,免得起冲突。

  青云生仔计划不变

  至于镇宇好友刘青云与郭譪明(Amy)结婚10年,一直都没有生BB的计划,但随着近年,张家辉跟吴镇宇等好友,都分别诞下儿女,令到刘氏夫妇因而有所动摇,虽然去年就被杂志指称因青云患有先天性血压高,影响心脏出现问题,令生仔计划搁置,不过后来Amy就否认搁置生仔计划,可惜一直都未见起色。近日青云就频频带太太上街吃个不停,先走到时代广场的小餐厅歎下午茶,之后,又带太太走到中环食出名云吞面,实行要令太太养好身子,誓要生个肥肥白白的BB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