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日报:赵本山批评小沈阳话里有话

2009年07月29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一手将小沈阳(空间)推向巅峰的赵本山(空间),这两天当众狠批了小沈阳。因为小沈阳表演传统二人转节目时居然忘词,本山批评说:“我对你的表现失望,我们是在传播艺术,不是在砸牌子,希望我的话你能听进去!”

  师傅骂徒弟,如同老子管儿子,无可厚非。从“当面教子,背后教妻”的古训来说,本山此举不值得大惊小怪。但因为小沈阳太火了,本山教训爱徒丝毫不顾及面子,还是让人有点意外。

  久闯江湖的本山最精通的就是见啥人说啥话,为何这次却高调训徒?小沈阳在表演传统二人转时出了错,如果本山不高调训徒,会给人留下话柄:还说传承二人转呢,连个传统段子都唱不下来!他高调训徒,还有一个目的是杀鸡儆猴。在他的调教下,手下的爱徒一个个地成名。人一成名就容易膨胀,容易找不到自己了,所以,本山先拿最成功的小沈阳开刀。此举也等于告诉众人:小沈阳再火也是我徒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