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开房车向张艺谋报到 小沈阳受伤在恢复

2009年06月1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张艺谋走出宾馆去拍戏
张艺谋走出宾馆去拍戏

赵本山驾驶房车前来
赵本山驾驶房车前来

  昨日中午,“三枪”剧组所有人都一反常态地返回酒店用餐。就在这时,记者发现剧组的车队里竟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赵本山(空间)的道奇公羊。记者随后探听到,赵本山已经前往剧组报到,而他的真实身份并非之前传闻的波斯商人,而是个“潜伏”的“警察”。

  剧组转场嘉峪关

  昨日中午12点左右,酒店突然喧闹起来,剧组的车队陆续开回来。记者随后打听到,他们将在23点左右启程前往嘉峪关拍摄两天的戏份,因此提早结束拍摄,准备转场。

  在剧组的车队中,记者发现了赵本山的道奇公羊。记者随后了解到,原来赵本山前日便已经到剧组报到。之前传闻说赵本山将扮演一位波斯商人,赶着骆驼队伍经过面馆,赵本山将“潜伏”在商人里,做一名“警察”,调查发生在面馆里的所有血案。

  小沈阳(空间)受伤在恢复

  尽管师傅来“视察”工作了,但是小沈阳并没有因此而紧张。据记者了解,就在赵本山拍完戏的第一天,小沈阳并没有全程陪伴师傅,也很懂事地没有打搅师傅休息,而是一个人上街去溜达了一圈。虽然小沈阳的手上还缠着纱布,但是伤口恢复还算乐观,不但学会了用左手吃饭,甚至晚上还一只手上网写博客。

  孙红雷暂时不会进组

  到昨天为止,剧组其他主要演员都已到齐,唯独主角孙红雷一直未现身。为了迎接他的到来,剧组做足了准备,留出所住宾馆里最好的套房给他,还安排一辆单独的车供他使用。不过记者打听到,孙红雷近期依然不会进组,因为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宋祖英鸟巢演唱会特邀嘉宾,今天,他还会在北京出席宋祖英的发布会。

  昨天下午,午睡之后的张艺谋率队开工,助手扶住酒店的电梯门,张艺谋随后慢慢探出头来,边走边甩手,脸上挂着微笑,似乎心情很好。记者远远叫了一声“张导”,他回头一笑,迅速离开。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