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枪》演员造型曝光 小沈阳露脐孙红雷似忍者

2009年07月29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图文

 

《三枪拍案惊奇》片场直击:小沈阳
《三枪拍案惊奇》片场直击:小沈阳

《三枪拍案惊奇》片场直击:孙红雷
《三枪拍案惊奇》片场直击:孙红雷


更多《三枪》片场图片
更多《三枪》片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近期,张艺谋执导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已由大漠孤烟的甘肃外景转回北京怀柔影视基地进行室内拍摄。昨日,搜狐娱乐独家拍摄到孙红雷、小沈阳在片中的造型,与之前剧组人员T恤曝光的人物造型的相比,真人的装扮更显得戏剧化,尤其是小沈阳的装扮,颇有几分二人转的味道。

  小沈阳——粉红“露脐装”

  《三枪》一片从一开始就在剧组严密封锁下进行拍摄,如今转到北京,剧组上下更是如临大敌。以往进出方便的中影基地,现在从大门起就有保安“严密盘查”,摄影棚前更有几位剧组人员专门把守,外人不得入内。下午两点左右,小沈阳在几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出摄影棚。一身“红妆” 的他,里面竟穿了一件露出肚脐的大红肚兜。这身装扮,看起来更像是表演东北二人转!看来,在剧中负责搞笑的小沈阳,穿着打扮也跟以前的老本行相似,演起来应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孙红雷——“蓝领”忍者

  与小沈阳的搞笑打扮相比,孙红雷的造型更多了一份英武之气。在摄影棚外打电话的孙红雷,身着蓝衣蓝裤,外面套了一件黑色护甲,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忍者。张艺谋曾透露孙红雷在剧中是营造惊悚气氛的主要角色,因此与小沈阳盘头造型不同,孙红雷扮演的杀手则是留了一个平头。此外,搜狐娱乐还在片场遇到另外另外一位演员程野,在剧中扮演伙计的他头顶小辫,龅牙,显然也是剧中的一个搞笑高手。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