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李幼斌殷桃出席《国剧盛典》互敬军礼表敬意

李幼斌 殷桃
李幼斌 殷桃

  在2008年即将结束之际,百位巨星齐聚红地毯重温自改革开放以来所拍摄的经典影视作品,共同回望我国电视剧辉煌三十年的发展历程。李幼斌殷桃等重量级明星身着军装,力挺《国剧盛典•回响30年》,表示对国剧发展的敬意及祝贺。

  身着军装的君为传播当红人气演员殷桃,一出场便将其飒爽英姿的军人形象深深定格在人们心中,接下来为同样是军人出身的李幼斌老师颁发“国剧三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奖”,殷桃表示道:“不动声色藏而不露,从《亮剑》到《闯关东》,他的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需要太多言语,只要一个眼神便已足够赋予人物一种迷人的气质,李幼斌老师已成为中国电视观众最为认可的男演员之一。李老师跟我一样是一名军人,是我们部队文艺工作者的骄傲,所以我今天特别郑重地穿了这身军礼服,就是想要向首长表达我的敬意和祝贺。”

  当晚,李幼斌与殷桃的互敬军礼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