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克《狄仁杰》最爱裴东来 邓超向导演致敬

2009年07月24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裴东来”造型
邓超“裴东来”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武侠悬疑大片《狄仁杰》仍在横店紧张的赶拍中,导演徐克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对戏中邓超饰演的裴东来情有独钟,并称裴东来一角是自己煞费苦心打造的,希望能将其塑造成一位外表极具威胁感、内心却温暖真诚的个性人物。而导演的一句“《狄仁杰》中我最爱裴东来”,让邓超心情大好,拍摄中更加拼劲十足。

  徐克最爱裴东来 邓超喜获殊荣开酒庆祝

  在影片《狄仁杰》的拍摄空档,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邓超平时与他们的关系非常要好,而大家对于邓超塑造的裴东来一角也是非常的钟爱。大家对于角色的认可,使得邓超颇为自得。心情大好的邓超还不忘爆料,因为工作人员对裴东来这个角色的一致肯定,有一天收工后自己还忍不住开红酒庆祝,喝了个满面通红。

  据介绍,邓超饰演的裴东来一角,作为新一代神探,外型另类、奇酷,又因患上白化病而害怕阳光、特立独行,但就是这样一个颇有距离感的人物,却得到了最多人的喜爱。究其原因,导演徐克在今日接受专访时解释,裴东来这个人物是自己花费最多心思打造出来的角色,无论是从外型、着装还是到个性、气质,都煞费苦心。徐克坦言,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裴东来是一个类似特务警察的人物,因此才希望邓超的着装具有行动派的特点;而由于裴东来患有白化病,才想要通过全身漂白的造型与全黑着装的巨大反差,让这一人物传递出胁迫感。因此,这样一个外表让人难以接受的另类神探,其身上始终散发出的温暖人性,将会让观众感觉到心酸。

  邓超大胆与徐克“唱反调” 拼命三郎向导演致敬

  虽说邓超在《狄仁杰》中饰演的神探裴东来得到了导演徐克的偏爱,但荣获“徐克最爱角色”殊荣的邓超却不被徐克“收买”,在媒体面前大胆与徐克“唱反调”。邓超表示要用拼命三郎的精神来向徐克致敬!而之前徐克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虽然《狄仁杰》是自己的第50部电影,但不会借此机会搞任何致敬。

  此次《狄仁杰》的拍摄,被许多人命名为徐克的“武侠回归之作”,可是邓超却对这一说法表示不太赞同。邓超坦言,徐克从未离开过武侠世界,因此不会有回归之说,更不能因为徐克近几年拍了一些其他题材的优秀电影,就否定徐克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武侠题材。邓超说:“其实回归离开都是旁人的评价,作品真正的高度永远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