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孙俪恋情悄悄起变化 结婚生子没有具体计划

邓超孙俪两人从戏里恋到了戏外

邓超

  不少人喜欢邓超都是从《少年天子》开始的,但他真正开始走红是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邓超不仅迎来了事业的高峰,而且收获了爱情。很长一段时间,邓超和孙俪这两个恋爱中的人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幸福,但最近,他们悄悄有了变化——

  生活“我一直非常感恩”

  邓超不是那种一夜成名的演员,19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进入国家话剧院工作。他的演艺道路走得有点“边缘化”,因为他并没有一部一说名字就让人联想到“邓超”二字的戏,但是随着《少年天子》、《少年包青天》、《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口碑不错的电视剧的播出,突然有一天,你一抬头就发现整个荧屏都被这个男孩给占据了。

  记者:你的事业一直走得很顺,似乎不经意间就收获了爱情和事业。

  邓超:我当年毕业时没能进入“人艺”,那时候特别想不明白,特别沮丧,每天心里就只有一个声音,“这是为什么呀?”后来我遇到一个出租车司机,他跟我说退一步海阔天空,简单的几句话就点醒了我。我后来还是进入了“国话”,所以现在我遇到再激动、再想不通的事情,也会将它放一放。我算是比较幸运的演员,没有经历什么大风大浪。我很幸运地演了《少年天子》,后来是《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就变成了“青春偶像”。所以,对生活我一直非常感恩。

  爱情“完全没想到和孙俪可以成为恋人”

  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遇到了孙俪,两人在2006年4月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他们便大方地谈起了恋爱,在各种场合,邓超谈起女友孙俪总是滔滔不绝,于是我们知道了他打动那位“姓孙的姑娘”是凭借一朵在机场买的郁金香干花,而“姓孙的姑娘”为他做的最让他感动的事情是在他扭伤脚后每天为他做足底按摩。

  但是,就在去年邓超发表了“爱的感言”后,却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的插曲,因为在《集结号》主创接受采访时,所有媒体都将提问集中在邓超的“爱的感言”上,让在场的冯小刚导演相当尴尬,他说了一句“看来只有人关注私生活,没有人关注电影”,便拂袖而去。

  记者:很多人都很羡慕你和孙俪的爱情,之前你们也一直很高调,但现在为什么不愿意谈了呢?

  邓超:其实在拍《幸福像花儿一样》时,我们成天就像打打闹闹的哥们儿,我完全没有想到我和孙俪可以成为恋人。和她在一起后,我也变得成熟了很多,当你有一个人需要去照顾的时候,成熟是必然的。我们俩在一起,一是不撒谎,二是多交流,多了解对方在干吗。只要有爱,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做演员往往恨不得所有的繁华都能继续,但其实真正的生活就是饭后散步。慢慢懂得了生活,就会明白如何取舍。生活上,我希望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都是快乐的,我更希望大家分享我事业上的成绩,而把我的生活留给我自己。

  记者:什么时候打算结婚生小孩?

  邓超:关于结婚和生子,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我现在不愿意说我们俩的感情,是不想别人只看到我们的感情而忽略作品,我们也会用沉默去守候爱情。

  未来“希望可以在舞台上老去”

  从《集结号》的首次触电以来,邓超便显现了他欲争夺电影市场的锋芒,第一部电影《集结号》就得到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李米的猜想》也获得不少好评。

  记者:你现在已经从电视转向了银幕,目前还有什么计划?

  邓超:说实话,我对奖项没有渴望,这不是装高姿态。我觉得演《集结号》自己只是个小学生,能获得提名已经是褒奖。而《李米的猜想》让我再一次好好地上了一回电影课,和曹保平、周迅的合作让我学到不少,这比有多少戏份更重要。世界就像一本书,我不想只是其中的一页,而是希望自己本身像一本书,每页都有不同的内容。

  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读书时,我就梦想着拍摄舞台剧,现在我与编剧宁财神正在筹划舞台剧三部曲,明年我会出演舞台剧。我一直觉得,演员只有在舞台上才是最完美的,所以我希望可以在舞台上老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