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头发忽黑忽白 《狄仁杰》造型依旧扑朔迷离

2009年06月04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18日出现在南昌时白头藏不住
邓超18日出现在南昌时白头藏不住

加盟《建国大业》剧组时黑色亮相
加盟《建国大业》剧组时黑色亮相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邓超为了拍摄徐克执导的新片《狄仁杰》而咬咬牙将自己的一头黑发漂成纯白,可是,记者在《建国大业》拍摄现场见到来客串的邓超却依旧是一头黑发,丝毫没有白的痕迹。这“一黑一白”的对比着实让本来已经“露出冰山一角”的邓超在《狄仁杰》中的造型又陷入扑朔迷离的迷雾之中。

  在《建国大业》拍摄现场,一身“洋装”的邓超看起来很精神,因为之前媒体报道的原因,在场的人都特别关注邓超的头发,连剧组人员都忍不住讨论起来:“不是说他的头发漂白了吗?怎么还是黑的呀?”为了弄清楚这个黑白谜团,记者试图联系邓超,不过邓超的回答十分“狡猾”,“我在《狄仁杰》里面的造型,目前还处在保密阶段,究竟是黑还是白,现在都不方便说,等时机成熟了,大家自然就会知道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