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刘德华《狄仁杰》演“暗战” 剧中拼演技

2009年07月1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PK刘德华
邓超PK刘德华

  日前,由徐克执导的影片《狄仁杰》在横店的拍摄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众主演纷纷振作精神,片场高潮迭起。昨日,媒体在现场见到了能与狄仁杰媲美的另类神探邓超,了解到邓超在片中饰演的裴东来一角个性冷酷、另类,但因患有白化病害怕阳光而更显特立独行,正义间夹杂着侠客的冷酷。

  “戏疯子”邓超+神人“徐老怪”=神探“裴东来”

  之前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不同类型角色的邓超,演起戏来常被人叫做“戏疯子”,因为只要他一进入角色,就像着魔一般,不再是邓超本人,而是真正成为了戏中的人物。戏疯子加上不睡觉的“徐老怪”,裴东来的一角可谓塑造得出神入化。不仅武功了得,还上演了飞天、下水等惊险桥段,裴东来特立独行的人物性格,让邓超过足戏瘾!

  在片场记者看到,虽然徐克睡眠很少,但是创作激情不减,花费颇多心思把握片中每个人物的感觉。在问及与第一次与这样的“怪人”合作时是否紧张,邓超笑着告诉记者,导演会给他很大发挥空间,让他认为自己就是裴东来,想怎么演任意发挥想象。“徐导的鼓励,让我始终觉得自己处于兴奋状态,很好地找到裴东来那种侠客的感觉。有时候看回放,发现自己用这样的表演方法去宣泄一个人,很过瘾。”徐克对邓超的演技也连连称赞,往往拍过一个镜头,都兴奋地冲到他面前,将自己的灵感与他沟通。两个人在片场对工作的认真,让剧组每位成员深受感染。

  邓超“不服”刘德华 戏中上演“暗战”

  自拍摄《狄仁杰》以来,邓超一头飘逸白发的造型让他极具眼球,甚至成为倍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造型。但是邓超坦言,起初这样的设计让他有些不适应。“头发是白的、眉毛是白的,身上也是白的?这是裴东来吗?会不会太过另类和诡异?我想了很多,与导演也进行了沟通,然后我突然发现,徐导的‘怪’确实有他独到的见解,不愧是大师。”

  剧中邓超饰演的裴东来是一个外表冷酷刚强,内心却十分纯粹和真诚,是个感性人物。他与刘德华饰演的狄仁杰在办案过程中,因为想法的不同还上演一场“暗战”。徐克说,两大男星戏中相互不服、较劲,充满悬疑,让整个故事更加丰满。而之所以将裴东来的造型打扮得如此夸张,正是要强烈反差出裴东来的内心世界,让他的结局用一种间接而深刻的方式来刺激观众,让这个人物最终带给人温暖,抓住观众的心。 红圈•向霜/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