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出动在晚上 《狄仁杰》白化神探造型曝光

2009年07月23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邓超的阴森造型
邓超的阴森造型

  正在横店热拍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日曝光了由邓超饰演,片中与狄仁杰齐名的另一位神探裴东来的造型。身患白化病的裴东来看起来有点阴森,据邓超介绍说:“裴东来很怕阳光,所以他大部分出动都在晚上。如果要白天出现,我得带着一把伞,或者戴个有黑纱的帽子……”

  为了饰演裴东来,邓超没少受罪。首先是造型上,邓超将自己的头发全部漂白:“第一次漂了九遍,后来又漂了三遍。反正每次有小黑头发长出来就得漂。”除了头发,邓超每次化妆还必须将脸整个涂白,手也不能放过,“还有睫毛,每次也要刷白。造个型,差不多两三个小时吧。然后卸妆还得一个多小时。”因为拍摄时刚好赶上高温天气,即使是夜戏,动作戏频繁的邓超也免不了经常补妆,等一天的戏拍完,邓超脸上的妆有半寸厚。

  造型已经够折磨人,但邓超说,整个拍摄过程中,他最“心慌”的还是一场水下的戏。拍摄前邓超故作轻松地向“老爷”徐克套话,聊起导演拍《深海寻人》的经历,谁料徐克“不解风情”会错意,不知邓超是因为害怕才向自己讨教经验,反而说起了水怪的恐怖故事,吓得邓超一身冷汗。这场水下戏后来拍了八遍之多,尽管辛苦,但邓超也赢得了全组人的掌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