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亚洲巡演压力倍增 反感对魔术揭秘

2009年06月05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盖云飞)随着湖南卫视重金打造的娱乐节目“宏宝莱-蜜香豆坊金牌魔术团”的持续热播,即使春晚已过去近4个月,刘谦的“火”依然没有降温。但刘谦日前在亚洲巡演南京站的演出中,不堪压力现场失声痛哭让人没有想到。不过,昨日刘谦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是有这么多人支持他,他会做好一切的。

  在春晚一炮而红的刘谦目前身价至少上涨了20倍,刘谦的形象也成为广告商竞相追捧的新宠。刘谦每每录制湖南卫视的节目时,都有庞大的粉丝团前来助阵,数以百计的谦粉们挤爆了节目录制现场,让刘谦很感动。

  刘谦坦言自己目前承受着太大的压力,他对自己要求严格,追求完美的作风更是人尽皆知。“亚洲巡演,我做了很多准备,可总觉得彩排时间不够,我怕失败”。从刘谦的话中不难听出,刘谦在成为公众人物被关注的同时,也失去了作为魔术师所必需的创作和练习的时间。如此下去,我们创造的只是一个个收视的奇迹、广告的奇迹,但我们毁灭的却是一个魔术才子的美好前途。

  对于人们揭秘魔术的冲动,刘谦相当反感,不过他告诉记者,在表演现场,他并没有遇到过多少想上前看个究竟、从而让他感到尴尬的观众。说到自己带起的魔术热,颇使一些人为近景魔术的前途担忧时,他说:“人类历史上,魔术已经存在了几千年了,这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你说的魔术热,其实是在媒体上、电视上的,这股热可能会过去,但是人们永远会看魔术,享受魔术带来的欢乐。”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