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晚8点山城大礼堂 “魔王”刘谦秀新魔术

2009年07月1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今晚8点,由本报主办的“创汇—首座蜕变之约—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演出将在人民大礼堂登场。“刘魔王”刘谦将带给山城观众20余个精彩魔术,其中有一半节目都是在国内首演。昨日下午,记者专程赶到大礼堂,探班刘谦的彩排。

  自信满满

  欢迎其他魔术师参观

  黑色T恤加墨镜,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刘谦酷劲十足。随手搬过一只道具高脚凳,跳将上去坐着,刘谦就开始接受采访。“这次巡演的内容有一半没在国内出现过;三分之一没在亚洲出现过;四分之一没在世界上出现过;所以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有其他魔术师买了票进来看,你是否会担心你的‘独家魔法’被偷走?”见记者这么问,刘谦反倒很高兴。“我很欢迎其他魔术师来参观交流”,刘谦告诉记者,表演魔术给魔术师看,那是另外一种乐趣,他并不排斥有同行进场观摩。

  小秀魔技

  现场让女记者“漂浮”

  在彩排现场,刘谦还现场邀请了一位电视台女记者担任嘉宾,配合他完成《空中漂浮》表演。只见刘谦在两条高脚凳之间搭了一块木板,就成了一张简易的床。他让女记者平躺在木板上,然后开始一边用音乐催眠,一边撤掉两条凳子。神奇的一幕出现了,记者在正前方望去,只见木板“漂浮”在空中,上面还睡了一个人。为了证明木板上下左右没有任何支撑物,刘谦还拿来一个铁环,在木板左右套来套去。

  记者注意到,在这次表演完成后,立即有三位工作人员冲上舞台,站在道具前面,不让其他人瞅个仔细。

  “刘谦,你这个魔术我在电视上看过,没什么稀奇啊?”为了试探一下刘谦,记者故意如此一问。刘谦果然很紧张,马上反问:“你见过吗?在哪见过?不可能吧,我这个在历史上可是从来没有出现过。”当记者问刘谦是不是在木板下面支了一根棍子时,刘谦不答,墨镜背后是诡异的笑容。想了一下,刘谦补充说,记者以前可能看过类似表演,但他的这个漂浮不是与女助手合演的,而是由陌生的观众来配合,许多方面都不一样。至于他怎么做到的,刘谦打死也不说。在今晚的表演中,刘谦会请一位现场观众来配合他完成这一表演。 (记者 冯伟宁 陈浮)

  注意

  今晚上演生死逃脱

  在爱德华·诺顿主演的影片《魔术师》中,魔术师将一粒橙子籽丢进土壤,在“魔法”作用下,居然很快长成了一株小苗。当记者询问这个魔术是否属实时,刘谦告诉记者,这是在17世纪的西方曾经出现过的古典魔术,现在已经失传了。而在今晚的表演中,他会表演一个类似的魔术,就是《神奇水果》,在一只橘子当中变出一只柠檬,在柠檬中居然有一只蛋,而打开蛋之后……注意,不是戒指,飞出的将是一只小鸟!

   “魔术说到底就是变出来,变没了,或者互换”,刘谦说,在今晚他还将尝试一项非常危险的表演,那就是生死逃脱。为了这个表演,刘谦已经训练了几个月,以确保今晚的表演不会有纰漏。

  节目单

  1.开场

  2.《火舞幻影》

  3.《深水炸弹+开场白》

  4.《魔幻手帕》

  5.《神奇水果》

  6.《魔法可乐+钞票一变二》

  7.《无重力桌》

  8.《钞票一变二还原》

  9.《空中漂浮》

  10.《瞬间移动》

  11.《物换星移》

  12.《超级预测》

  13.《走路的结》

  14.《四度空间的橘子》

  15.《魔幻画本》

  16.《雪》

  17.《互动魔术》

  18.《四度空间折叠箱》

  19.《奇迹的巧合》

  20.《死亡逃脱》

  21.《瞬间移动》

  (以现场演出为准)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