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票房过千万 郭柯宇将代言交友网站

2009年07月21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演员郭柯宇的经纪人接到国内某大型交友网站的电话,对方有意邀请郭柯宇成为该网站代言人。究其为何找郭柯宇代言,该网站负责人表示:郭柯宇刚参演的电影《完美新娘》中,体现了新时代女性对爱情、婚姻的观点及追求,而“剩女”也成为现代社会一个特殊的群体。借助此部电影的热映及郭柯宇的名气,可以迅速提升网站的人气。估计代言费用将达6位数字。

郭柯宇出席《完美新娘》发布会
郭柯宇出席《完美新娘》发布会

  《完美新娘》荧幕演绎 现“剩女”时代

  电影《完美新娘》成功地运用了目前大热的剩女题材,采用动画和实拍巧妙结合的方式,营造出了美轮美奂的美术效果。在影片中演员郭柯宇突破以往乖巧造型,扮丑尝试喜剧,塑造的敢爱敢恨的女主角杜蕾斯,走出了《红樱桃》楚楚的影子,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有人说:“剩女”不是被制造,而是“自造”。不是一个女人自己造,而是整个女性群体合力制造。现代都市女性,她们绝大部分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长相也无可挑剔,因她们择偶要求比较高,导致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归宿,而变成“剩女”的大龄女青年。

  《完美新娘》完美落幕 全国票房近千万

  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已经在国内各大院线下线,但是其影响力远远超乎影片上映时的预期。据发行方透露,电影《完美新娘》全国票房收入近千万。影迷反映也相当不错,有影迷评论:刚刚看完《完美新娘》,真是一部不错的小电影,细节那么精致,让人感动!

  郭柯宇及其经纪公司也对此部电影的票房成绩相当满意,对于此次代言,郭柯宇还在考虑中,经纪公司也表示会与对方在沟通具体代言内容。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