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十大看点全揭秘 郭柯宇变“极品丑女”

2009年06月12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新娘》剧照
《完美新娘》剧照

《完美新娘》剧照
《完美新娘》剧照

  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花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完美新娘》即将于6月12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目前,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的《完美新娘》揭秘片中十大看点,让广大观众提前揭开“新娘”盖头一睹其真面目。

  看点之一:郭柯宇十年蜕变 华丽转型极品“丑女”

 

十年前是《红樱桃》里惹人怜爱的小女孩楚楚,十年后却在《完美新娘》里以雷人丑妆示人,作为郭柯宇转型之作的丑女造型可谓片中第一大亮点。在拍摄期间,她鼻梁上常常架着一个夸张的黑框大眼镜,有时身穿白色斑点点缀的红色孕妇装,有时穿着全蓝色的运动服,有时甚至不得不穿上宽阔肥大的外衣,里边再套上好几件衣服假扮肥胖。“皮肤发皱得像柏油马路,身材走样得像木桶铁柱,走起路来就跟母猪跑步”的女主角杜蕾思集《丑女无敌》《女人不坏》《BJ单身日记》等以丑女为卖点的影视作品中各路丑女元素于一身,力争成为丑女中的极品。
  

看点之二:剩女题材全新诠释 灰姑娘勇敢踏上红地毯

同样是时下流行的剩女题材,同样以胖胖灰姑娘最终踏上红地毯作为结尾,《完美新娘》却有意在表现剩女的疯狂生活之外努力刻画其经历丰富令人感叹的心路历程,让观众们对剩女生活哈哈大笑的同时感受到她们对生活对爱情的执着与勇敢,不为人所知的辛酸与艰辛,了解到她们并不全都可笑可怜可悲,她们勇敢生活的姿态更让人可敬。

 

看点之三:美术画面制作精良 堪比“天使爱美丽”
  

《完美新娘》的拍摄地点选在保留着各国租界洋房的青岛,很多场景设置流露出浓浓的异国风情,而画面色彩的运用更是与《天使爱美丽》有异曲同工之妙。影片的画面色彩充满了红与绿的抢眼搭配组合,同时和具有欧洲风的家具场景相搭配,营造出奇妙梦幻的“爱美丽”风格,拥有油画般的质感同时随着故事的推进具有畅快的流动感。
  

看点之四:主题曲走文艺风 唱尽青春成长感悟

  

郭柯宇在《完美新娘》中勇敢献出了“银幕处女唱”,手抱吉他,用力晃动身体的她尽情体验了一把轻摇滚的感觉。而歌曲的歌词和编曲都有意在向时下流行的文艺青年风靠近,力求表现站在青春尾巴上的大龄剩女们诉说心酸的浪漫时无尽的感伤与无奈。因此,这样一首唱尽了青春成长感悟的主题曲理所当然地成为影片一大看点,相信也会给年轻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点之五:小老鼠玩转银屏 真人动画擦出新火花
  

利用了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同时采用大量的后期特效与合成的《完美新娘》,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片中的一只动画小老鼠成为除了女主角杜蕾思的丑女形象外的另一大亮点。这只与《料理鼠王》高度疑似的可爱小老鼠成为杜蕾思的忠实朋友,陪伴她在求爱路上磕磕绊绊直到走进婚姻的殿堂。

 

看点之六:夸张表演尽显搞笑本色 将喜剧进行到底
  

《完美新娘》主打喜剧牌,剧中主要演员的台词均走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路线,相互的调侃融入了时下最新的流行语,就连女主角的名字杜蕾思也能让人浮想联翩。同时,片中设计了不少经典搞笑桥段,演员的表演动作也极其夸张,整部影片大有将喜剧进行到底之势。
  

看点之七:时尚元素大集合 展现都市新生活

  

《完美新娘》风格幽默风趣,集合了当下众多时尚元素,海报恶搞的是鼎鼎大名的《杀死比尔》,剧中动画小老鼠与《料理鼠王》极为相似,就连情节的设置上也和现代都市生活新话题息息相关,如杜蕾思参与趣味征婚,登上超级选秀舞台,在化妆舞会上展现兔女郎形象,三分钟快捷交友会上洋相百出等。浓浓的生活气息加上流行元素的绝妙点缀,《完美新娘》定会俘获不少年轻观众的心,其票房潜力不可小觑。

 

看点之八:剩女终成完美新娘 亲身传授“恋爱分手教科书”

 

郭柯宇饰演的“剩女”杜蕾思可谓丑女追美男的典范,在其追求真爱的过程中不仅遭遇众人的误会笑料百出更是遇到“干掉新娘”计划强势阻击。那么,她是如何克服重重困难从剩女大军中成功脱颖最后披上婚纱牵手王子走上红地毯的呢?她的追爱总动员有没有什么秘诀呢?相信看完《完美新娘》的观众一定会从这部“恋爱分手教科书”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看点之九:三个女人一台戏 丑女潮女美女各显神通

 

在女性唱主角的《完美新娘》中,三大风格各异的女演员将各显神通,展现其个性魅力。她们分别是女主角丑女杜蕾思,恋爱专家兼纹身店老板的潮女雪以及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典型完美女性刘依娜,在剧中三大类型女将施展浑身解数,围绕一系列恋爱问题表明自己的爱情态度。是执着勇敢追求真爱,还是看破红尘玩转恋爱,抑或是以骄傲姿态笑看情场,到底谁才能成功诠释观众心目中的“完美新娘”呢?

 

看点之十:完美新娘另类登场 小成本电影春天将至

 

《完美新娘》一改以往爱情喜剧中光鲜靓丽的固有新娘形象,大胆尝试启用丑妆新娘可谓个性十足。虽然婚礼现场比不上以往新娘题材影片的唯美浪漫,但这部影片中新娘的勇敢与执着却和神圣的婚礼一样感人至深,很多微小的细节都透漏出小温馨,让人砰然心动。6月12日,《完美新娘》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小成本电影将有望如当年的《疯狂的石头》一样在电影大片大军中突围而出,迎来小成本电影的春天。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