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本周揭幕 大鹏郭柯宇策划恋爱指南

2009年06月09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新娘》
《完美新娘》大鹏与郭柯宇

《完美新娘》
《完美新娘》大鹏与郭柯宇

  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完美新娘》,本周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

  该剧采取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方式叙事。讲述了一位大龄女青年在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从相识到相爱,电梯奇遇、西餐厅约会、天使与兔女郎,结婚狂郭柯宇面对爱情的渴望,以及狂追罗杰的场面燃给人啼笑皆非之感。

虽然杜蕾思各方面的条件不好,但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她,却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寻偶标准,在她心中,自己是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女子,也只有那些长相英俊、才华横溢的男士才配得上自己。直至婚托罗杰(大鹏饰)的出现,才让他看到了爱情的曙光。不过,经过不懈努力,在影片的最后,她终于与自己的心上人罗杰(大鹏饰)终成眷属。

  剧组主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鹏力挺郭柯宇,他说郭柯宇不仅演技一流,而且每当他有对角色拿捏不准的地方都会去向郭柯宇请教,郭柯宇也都是认真的给他讲解。大鹏由于是第一次出演电影,在对戏的时候经常会被导演喊停,但是郭柯宇从来没有不耐烦,她非常理解“新人”,还安慰大鹏不要紧张。郭柯宇也对大鹏赞赏有加,她说:“非常欣赏大鹏的本色出演,毫不做作、真实、随性,这样反而能够更好的把握人物,诠释人物的内心活动。

  《完美新娘》不仅是导演阿猛的新尝试,也是主演大鹏的荧幕处女作。为什么阿猛会相中大鹏呢?这中间还有一关小插曲。当时大鹏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参加了《完美新娘》的试镜,他说:“当时看到那么多美女帅哥,就觉得自己真的是不知道来干什么的。”一上来导演就让演餐厅约会的镜头,要求饭要吃的“凶狠”、要搞笑十足。大鹏当时根本没有什么头绪,看见桌上放了一瓶水,他也顾不上想有没有人喝过,拿起来就干了,水在嘴里才想到不知道干不干净、有没有有人喝过,一想到这那口水就难以下咽,大鹏索性就把水一口喷了出来。这个时候导演连声叫好,称赞他演的太逼真了。也是因为这样才有了现在大鹏版的罗杰。

  《完美新娘》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拍摄完成,从导演、演员到现场工作人员,每一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奉献了所有的心血。希望这部电影能为广大观众带来欢笑和温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