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完美新娘》恶搞路线火热走俏 郭柯宇自毁形象

郭柯宇杀死比尔造型
郭柯宇杀死比尔造型

《杀死比尔》新娘的复仇
《杀死比尔》新娘的复仇

  国内第一部现实与动画呈现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完美新娘》,自开拍以来就得到各界人士的全力支持与高度关注,很多大片中的经典桥段和人物造型都可以在《完美新娘》中寻找到踪迹。这部影片将于6月期间强势登陆全国院线。

  郭柯宇:都市剩女版也《杀死比尔》

  《完美新娘》中郭柯宇饰演的都市剩女杜蕾思为了捍卫自己的真爱与尚天瞳饰演的高贵“公主”展开搏斗,在这场出刀不见鲜血的战争里,到处弥漫着尔虞我诈的气氛。郭柯宇在这场爱情保卫战中的造型完全复制了《杀死比尔》中的复仇新娘。从服饰、表情到动作,举手投足、一颦一笑无不神形兼备,连使用的武器都完全一样。而郭柯宇在影片中脚踩8厘米高跟鞋,面目狰狞,动作敏捷出刀、挥剑,和自己的情敌进行生死决斗,这场爱情保卫战与《杀死比尔》中的新娘复仇战性质上还是稍有不同的。至于胜利之神最后会降临在谁的头上,这要等到电影上映时才能揭晓了。

  丘比鼠VS五星级厨鼠

  作为国内第一部现实集动画的电影,《完美新娘》在动画特效上也是煞费苦心,《料理鼠王》中精灵可爱、一心想成为大厨师的小老鼠雷米也“出现”在这部电影中,但是这次小老鼠摇身一变成为爱神丘比特。负气离开“王子”家的杜蕾思,“砰”的一声关门声吓坏了躲在“王子”家中的小老鼠,小老鼠只得从地下管道仓促逃走却意外碰上了刚到楼下的杜蕾思,她好奇的走进小老鼠,惊喜的发现了踩在小老鼠脚下的“交友俱乐部”广告。从此踏上了相亲寻友的恋爱历险。

《瘦身男女》肥婆减肥
《瘦身男女》肥婆减肥

《完美新娘》魔鬼瘦身训练
《完美新娘》魔鬼瘦身训练

  郭柯宇PK郑秀文

  郭柯宇在《完美新娘》中自毁形象,扮起了身材臃肿、毫无特点的都市大龄女,为了把自己嫁出去,她决心彻底改变形象,第一步就是接受魔鬼式训练减掉身上的赘肉。其中,她为了减肥在大桥上疯狂跑步的桥段,与杜琪峰电影《瘦身男女》中郑秀文刘德华的指导下,接受地狱式减肥训练的镜头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腰圆肚肥、受人欺负,同样都为了找到爱情、摆脱自卑而刻苦训练,同样在魔鬼训练过程中喜结良缘、收获幸福。郭柯宇的出位表演比起郑秀文来说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郑秀文胖的可爱、洋气;而郭柯宇只能用平凡的可悲来形容。但谁能更胜一筹,电影公映后才能见分晓。

  《完美新娘》在让观众大笑不止后,也会有所思考。谁说都市剩女没人爱,女主人公大无畏的寻爱精神和真实、不造作的自我表现会刮起一股“剩女的爱情,剩女做主”之风。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杜蕾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