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十年蜕变:“红樱桃”郭柯宇变身《完美新娘》

《完美新娘》海报
《完美新娘》海报

郭柯宇樱桃熟了变剩女
郭柯宇樱桃熟了变剩女

  6月12日,由光线影业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完美新娘》将火爆上映。郭柯宇这个名字也随着电影的公映“横空出世”。

  她在片中饰演29岁都市剩女杜蕾思:没有相貌、没有身材、没有学历,为了在3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疯狂的寻觅真爱,参加“交友俱乐部”,甚至和自己的情敌刀枪相见,闹出了一连串的笑话。

  如果你对郭柯宇这个名字没有印象的话,那么当提到《红樱桃》中的女主角楚楚时,相信你就会露出一副参透佛理的神情:“噢!就是那个女孩啊!”1995年电影《红樱桃》为郭柯宇带来了事业上的辉煌和荣耀,她也借由此片赢得了“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并获得了“少女影后”的称号。虽然之后郭柯宇也拍过一些电影和电视剧,但是没有任何一部作品能够如《红樱桃》般灿烂夺目,这个年轻的女孩并没有像人们期望的那样成为一颗璀璨的新星,郭柯宇这个名字也不再经常被人们提起。

  从17岁时的《红樱桃》到十多年后的《完美新娘》,郭柯宇也由当初的稚嫩、青涩变得成熟、更具女人味。《完美新娘》对于郭柯宇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大胆转型,告别了娇弱、惹人怜爱的小女孩楚楚,演绎起了执着勇敢、为爱疯狂的现代都市剩女杜蕾思。更加巧合的是,现实中郭柯宇的年龄与杜蕾思也十分吻合,都已经被列入了“剩女”一族。仔细想想,这真是有点讽刺的意味,郭柯宇的黯淡与杜蕾思的疯狂恰到好处的契合在了一起。

  十几年间的默默无闻甚至是“无所事事”给郭柯宇带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她没有拍过太出众的电影,没有参演过让人眼前一亮的电视剧,没有频频出现在各种活动和宣传当中。《完美新娘》从人物设置、故事情节到演员选择,看似平淡无奇却有着耐人寻味的深奥。而郭柯宇又能否借这部影片,重获“少女影后”的美誉,冲破平淡和寂静“守得云开见月明”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蕾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