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离婚再婚事件沸沸扬扬 孙楠何不站出来说个明白

2009年07月17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事件回放:孙楠买红妹离婚的消息不断升级:已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做新娘,和新娘的孩子即将出世,财产的分割,子女的抚养权……因为三位当事人的集体回避而使事件变得扑朔迷离。

  新闻真实性的原则在娱乐或体育领域遭遇尴尬,而“在娱乐圈制假贩假都不违法”的论调也早已臭了满大街。比如,最近的娱乐圈造有两件娱乐新闻就很典型,首先是有关王祖贤看破红尘,出家为尼。这几天,孙楠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即将举行的大连公益演唱会的排练上,但更多的人却对他与买红妹离婚与否兴趣不减。不过,仔细看看这些媒体上的“独家报道”,就会发现,所有的结论都是建立在猜测的基础上,就是没有主角孙楠买红妹的正面回应。

  王祖贤出来否认自己出家了,就让所有的媒体闭上了嘴,有关她看破红尘的报道也戛然而止。那么,孙楠为何在早已炒番了天的时候还不站出来声明一下呢?笔者也曾向孙楠身边的人提过疑问,他的观点是,原因有两个,一方面因为孙楠正在筹备7月19日大连演唱会无暇顾及,另一方面他认为这些传闻很无聊,回应毫无意义。据这位孙楠曾经的经纪人透露,孙楠的父母也曾问过他,为何媒体会把这种事传得沸沸扬扬呢?孙楠是不是也会像王祖贤那样站出来说点什么还不得而知,但媒体娱乐狂欢的心态是一种低俗的表现。轻浮地转载“据传”的网上各种消息忽视了新闻的严谨性,而有的媒本竟然专门远赴阜阳到“据传”的办婚宴大酒店探密的举动表面上是追求现场效果,其实更是露出浅薄无聊之嘴脸。

  其实,读者和歌迷还是盼望孙楠和买红妹早点出来给个交代的。“7·19”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开幕在即,孙楠曾多次表示他将与母亲和女儿同台献歌,其实,如果买红妹也和孙楠合唱一曲就会令许多疑问瞬间消失。网上有关此事铺天盖地,但惟一缺乏的是孙楠自己的声音,如果他如实交代自己的真实的婚姻状况,意义非常重大,一是何必这样遮遮掩掩而惹人指指点点?二是毕竟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类似的事儿宽容度增大了,即便他们的爱情真的走到头了也不是什么丢人现眼的事,而且,孙楠一旦站出来说个明白就会更显一个东北汉子的高大形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