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与旅游卫视主播潘蔚被爆结婚 买红妹拒回应

2009年07月09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主播潘蔚日前被某导演爆出已与孙楠登记结婚。
女主播潘蔚日前被某导演爆出已与孙楠登记结婚。

  本报讯 孙楠与买红妹已经离婚,并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时间,但当事人一直矢口否认。而前日,记者在采访某导演时,他聊着聊着竟突然叹气道:“孙楠和买红妹也分开了,他俩以前挺好的。”他还透露,“孙楠现在和潘蔚已经结婚了,这个事圈里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在合肥包河区登记的。”

  记者随即与合肥市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他们均不愿意正面回应此事。有工作人员先询问记者从何处得知消息,还说不该报道这件事,言语间似乎默认了孙楠、潘蔚登记一事。接着记者多次拨打买红妹的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发去求证短信,她也未回复。

  之后,记者昨日凌晨致电孙楠的经纪人文笛,他惊讶地说:“我认为这不是真的,除非他(孙楠)连我也瞒着。”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