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凯歌《希夷》大理发布会 毛俊杰做嘉宾主持

2009年07月01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
毛俊杰

  7月2日,由陈凯歌打造的大型实景剧《希夷之大理》的新闻发布会将在大理举行,近日如日中天的电视剧《丑女无敌》中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将作为嘉宾主持出席该发布会。

  据悉,陈凯歌导演于去年底就低调赴大理,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进行选址和实地考察。陈凯歌导演表示:在民族传统文化日渐被现代文明磨蚀的今天,大型实景演出为挖掘、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提供了一种有效形式,也为景区提供了更深刻的文化内涵。而大理州也希望陈凯歌通过大型实景演出将大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转换成产业优势,将其打造成为一台大理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的视觉盛宴,成为大理一个新的旅游品牌景点。

  毛俊杰目前正在长沙参加《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拍摄,此次作为嘉宾主持参加《希夷之大理》的发布会,除毛俊杰外,还有何琳、薛佳凝等明星参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