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赔钱也要办下去”

2009年07月1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质疑四 赔本赚吆喝?

  有一笔帐是要算的,娱乐私塾去年开课时的学费是每人3000元,一期10个人的班收入也不过3万元。
虽说明星均义务讲课,但租场地开发布会、租教室都要支出。

  田金双也不是不差钱,为何要干这赔本赚吆喝的买卖?

  回应:放弃就会前功尽弃

  田金双毫不讳言,在培育市场的这三年,从来没想过赚钱,去年甚至亏了近30万元。“现在娱乐管理人才奇缺,市场培育需要一定的过程,我们不能只看眼前利益,也要考虑未来长远的发展。去年我就亏了30万,但我不能因此努力了3年后突然放弃,那样会前功尽弃。因为我非常看好娱乐管理人才培育这块市场空间。尽管现在国内尚无一家艺术高校开设这一专业,我相信,今后娱乐管理人才培训必将纳入艺术高校授课之列。”

  田金双说,当今娱乐业发展迅猛,竞争惨烈,急需专业人才,但艺术类毕业生大多难以学以致用。他们缺乏实践经验,不但自身就业困难,也影响了娱乐业的发展:“时下,娱乐八卦成风,搞得整个圈子乌烟瘴气,我们希望通过娱乐学术化教育,把全新的娱乐理念引入娱乐界,培养出一批具有娱乐道德底线、敬业的管理人才,以及具有判断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的艺人,而非可怕的娱乐掮客或功利型的"娱乐垃圾"。娱乐私塾拒绝恶俗八卦,倡导理性娱乐,好好娱乐,天天向上。”

  田金双坦言,这件事情说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却困难重重,而这也是业内人士对娱乐管理人才培训望而却步不敢以身试险的一大原因:“没办法,历来破坏者都比建设者更轻松。你要保持领先,就必须揪着自己的头发使劲,还要掏更多的精力和金钱交学费。追随者可能轻而易举地跨越困难,甚至超越你,而你,则随时存在提前牺牲的危险。”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