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瞄准娱乐私塾 学员将参与《杨贵妃秘史》

2009年07月0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的题词
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的题词

导演尤小刚
导演尤小刚

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力挺田金双
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力挺田金双

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
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

娱乐私塾开讲
娱乐私塾开讲

娱乐私塾向不良娱乐宣战
娱乐私塾向不良娱乐宣战

  搜狐娱乐讯 金牌导演尤小刚筹折的亚洲最新历史大剧《杨贵妃秘史》将于8月份开机,时下,杨贵妃主角网络海选活动近日进行得如火如荼。目前在杨贵妃一角的票选结果中,叶璇宋慧乔和殷桃位列三甲。日前,尤小刚导演明确表示从田金双创办的中国首家娱乐私塾中选择条件出众的学员参与该剧的拍摄。

  近日,业内传出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即将解体停止培训的传闻,对此,娱乐私塾创始人田金双教授予以否认,声称7月中旬继续采访小班制授课。

而后,明星经纪鼻祖、刘文正萧蔷钟汉良林志颖张智尧的经纪人夏玉顺表示将从美国飞抵北京现身娱乐私塾当场授课。

  同样,知名导演尤小刚从几年前娱乐私塾开班之初,一直非常这个活动,也对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的娱乐管理人才培训寄予深切的厚望,希望从中挖掘优秀的娱乐管理人才。从七月中旬开讲的娱乐私塾中选拔优秀的学员参与《杨贵妃秘史》等剧的拍摄。

  此前,在前几期的娱乐私塾(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上,尤小刚、刘沙、袁英明、陈明真、张颂文、周一围、肖刚、鞠觉亮、童话组合、张春、建国国庆、钱泳辰、魏佳庆、黑龙、戴娇倩、曹曦文、王海珍、赵爽、赵冉等纷纷亮相。他们与娱乐私塾学员进行深度互动,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自己的娱乐经验。

  今年7月20日,娱乐私塾还将继续邀请更多明星加入,尤其是有着中国的迈克尔•奥维茨之称,培养了诸如刘文正、欧阳菲菲等一批异常优秀的老牌艺人,也造就了如马景涛、萧蔷、陈德容、钟汉良、林志颖、张智尧、TAE等活跃在娱坛上的当红明星的台湾夏家班掌门人夏玉顺向创始人田金双表示,自己将携夏家班旗下艺人飞赴北京到进修班课堂上去座座,和学员们进行现场交流。

  据悉,由田金双联合各明星创办的娱乐私塾主要以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管理人才著称。师资力量也主要由田金双教授携各当红明星、各艺术高校教授、国内知名学者、明星经纪人;国际知名娱乐营销专家;以及国内外知名演艺公司高层及精英组成。

  2007年,田金双在中国传媒大学创办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传道授业,2008年初,田金双再度提出“好好娱乐,天天向上”这一口号,携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金牌导演尤小刚、明星陈明真、演员周一围、《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等百位明星开办了中国首家“娱乐私塾”。当时,在娱乐私塾新闻发布会上,他穿上汉服授课,倡导“娱乐学术化”和“娱乐脱口秀”式教学。值得一提的是,在授课过程中,他请来诸多明星和文化名流提纲主讲,而这自然和他当初在娱乐界提出的“明星分级制”为李宇春、章子怡等数百明星进行演艺分级一样在业界引起轩然大波。

  据了解,娱乐私塾原定于5月20日继续开讲并家教式“一对一”授课,可是5月中旬却突然取消授课计划,这种反常的举动自然引起业内人士的种种猜测,再加2008年年末岁尾金融危机爆发,加之娱乐私塾紧急叫停了娱乐私塾娱乐管理人才培训业务和各艺术高校的合作,中国首家以娱乐管理人才培训为主的民间私塾有可能解体。

  对此,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娱乐私塾将要解体的传闻完全是没有根据的消息,并称娱乐私塾已经拟于7月20日在北京开课,不过,与以往授课不同的是,此次授课将采取小班制授课,学员名额仅限定10人。田金双表示,不管外界是有什么样的传闻,娱乐私塾授课仍将按原定计划进行,忙过手中几部影视剧的宣传策划之后,将准时在北京进行为期10天60课时的紧张授课。学员均可拨打报名热线13910539605 予以报名,报名学员经面试后将择优录取10名学员赴京现身课堂。

  此前,2008年年初,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在北京举行开课仪式,培训出几批娱乐从业人员,歌手陈明真,演员周一围、石小群,制作人肖岗,导演袁英铭、鞠觉亮等前来捧场,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身着汉服亮相,吸引大家眼球。授课内容除了解读明星、解读娱乐界、明星分级制、明星包装、娱乐策划等相关课程外,新闻写作、案例分析观摩等内容也一应俱全。对此,有业内人士声称,娱乐私塾向不良娱乐宣战值得首肯。不过,也有外界质疑田金双 “私塾”为名义教授炒作,助涨娱乐圈的不良风气。

  尽管争议连连,娱乐私塾全新的“娱乐脱口秀”式教学和“情境教学法”等教学理念和培训模式已引起各界的高度肯定。2008年6月初,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的 “网上大讲堂”推广计划中,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主讲的“娱乐私塾向不良娱乐宣战”被列入授课计划,并在十一家主办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首页予以重点推出。据悉,娱乐私塾将于7月20日在北京准时开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