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赔钱也要办下去”

2009年07月1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质疑二 教炒作,挂羊头卖狗肉?

  娱乐私塾讲述的内容涵盖很广,除了解读明星、解读娱乐界、明星分级制、明星包装、娱乐策划、影视营销、明星经理人、娱乐危机公关、粉丝营销学、广告植入、娱乐心理咨询等相关课程外,新闻工作者必备的新闻写作、案例分析观摩等内容也一应俱全。


  以私塾的名义,喊着“向不良娱乐放箭”的口号,做的却是如何营销明星、包装艺人、策划新闻的事儿,这似乎有点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

  回应:炒作非贬义,别恶俗就行

  在田金双眼里,娱乐策划人应用良性、理性的包装策略把明星合理地推广出去,最后变成演艺绩优股,而非依附明星的“寄生虫”。“娱乐策划绝对不是媚俗炒作,它需要智慧。如果人们因为媚俗炒作,把所谓的网络推手当成娱乐策划人,最后被淘汰的不仅仅是他们,而是这个行业。也就相当于我三年努力树立的这个品牌,还没等成熟,就从中性词变成贬义词了。但现在恶俗炒作盛行,我怕越来越多的老鼠屎毁了一锅好汤。”

  田金双还透露,娱乐炒作在圈中比比皆是,他总结的有三百多种:“炒作在我这是一个中性词,比如事件炒作、内幕式炒作、预测式炒作、声明式炒作、娱乐事件盘点式炒作……正常的炒作每个明星都需要,但恶俗之举会"毁人不倦"。娱乐私塾开办之后,始终坚持"好好娱乐,天天向上"理性娱乐这一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