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赔钱也要办下去”

2009年07月1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质疑三 装门面,拉明星撑场?

  名导、明星集体开讲缘于3年前的中国传媒大学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田金双邀请尤小刚、袁英铭、戴娇倩等到高校授课,而后在此基础上创办了中国首家娱乐私塾。


  7月20日私塾又要开课,据悉此次执教的影视牛人多达数十人,其中既有古天乐版《神雕侠侣》、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导演袁英铭;也有中国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还有演员张颂文以及北影等艺术高校的众多教授。邀请这么多明星,的确能吸引学员眼球。

  回应:明星讲课分文不取

  田金双坦承,尽管娱乐行情看好,但娱乐管理专业人才奇缺,优秀的经纪人、企宣、演艺助理更是高薪难求。鉴于目前中国娱乐管理人才出现断层,人才普遍缺失这一现状,他才决意开办娱乐私塾。“我邀请的这些明星都在圈中摸爬滚打多年了,他们的实战经验可以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学到更多的东西。”田金双还透露,所有的讲课明星都是分文不取,无私襄助。

  已讲过多次课的张颂文表示:“我在讲课时,不会刻意去告诉学员怎样去当一个明星经纪人,而是站在演员的角度,告诉他们演员渴望一个什么样的经纪人、企宣、演艺助理或娱乐策划人,相信学员们听后会有所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