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主打娱乐公益牌 《为爱高歌》明星集结

2009年07月15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陈楚生献唱主题曲《为爱高歌》
陈楚生献唱主题曲《为爱高歌》

新婚沈傲君
新婚后的沈傲君

  搜狐娱乐讯 魔术类节目降温后,综艺节目将流行什么风?安徽卫视新季播活动《为爱高歌》,也许可以给竞争激烈的电视台一些启示——“娱乐+公益”是今夏的主打。昨天,该节目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新婚的沈傲君与久未露面的陈楚生,作为明星嘉宾到场助阵。

  搜狐娱乐了解到,在7月17日的主题晚会上,周华健、侯佩岑、费翔、杨千桦、林依晨、张靓颖、陈晓东、陈楚生、杨坤、阿朵、熊汝霖等明星,都将亲临现场助阵,除表演传统的劲歌热舞外,还会以翻唱、串烧、另类组合搭配等形式,为节目注入新元素。此外,该活动的另一重要部分,由明星与志愿者一起外拍完成——林依晨与盲人歌手杨光隔空对话;周华健前往贵州,对话坚守大山深处的志愿者;900个重病儿童的心愿,被明星们一一认领。从现场公布的前期录像上看,带上纸巾应该是观众收看时的“必备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的主题曲,这首同名歌曲由舒楠谱就——他曾写下《生死不离》、《站起来》等诸多公益歌曲。被问及为何不选择孙楠,而选择是非缠身的陈楚生演唱主题曲时,舒楠直接回答称:“孙楠肯定没戏!我记得奥运期间我做了很多歌,也有很多歌手来唱,但是陈楚生的嗓音很独特,他不用后期做也能穿透人心,有一种温柔和悲天悯人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