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为儿子取名“刘昇” 盼儿子长成万人迷

2009年07月13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表示每见有好友透过电视媒体向她祝贺时也表示感激
陈慧琳表示每见有好友透过电视媒体向她祝贺时也表示感激

陈慧琳获亲友送上各式礼物祝贺
陈慧琳获亲友送上各式礼物祝贺

组图:陈慧琳剖腹喜得贵子
组图:陈慧琳剖腹喜得贵子

  陈慧琳(Kelly)出生四日的宝贝儿子中文名终决定名为“刘升”(升字在香港的繁体字里写作“昇”),英文名则如记者早前报道叫“Chace”,两名虽看似简单,却意义深远,“升”字寓意旭日初升,而“Chace”则跟外国型男Chace Crawford同名,希望儿子长大后也是万人迷。

  连怀孕都因爱美而穿高跟鞋示人的“潮妈”陈慧琳,自大前日诞下爱儿后,与老公刘建浩(Alex)连日来为儿子的中、英文名字费神,继记者率先披露儿子英文名为Chace后,昨日陈慧琳再向外公布Chace的中文名为刘升,加上“Chace”与“追逐、追寻”的chase同音,相信两人望爱儿能人如其名,人生如旭日升起一般,每天都充满朝气,他日能向自己的理想出发,追寻梦想。而Chace则跟现年二十三岁的美国人气型男Chace Crawford同名,Chace乃热爆偶像剧《绯闻少女》男主角兼“最热辣王老五”的冠军,不过陈慧琳说爱儿改此名非因崇拜Chace。

  出世四日精灵趣怪

  其实陈慧琳和Alex早在宝宝出世前已构思了多个名字,几经思量下,前晚Alex终决定为爱儿取名为刘升,陈慧琳也认为单字“升”够型有意思,于是两人第一时间通知双方家长,也获一致通过,陈慧琳笑说:“儿子长大后,除了追寻梦想外,也会精于追求女朋友或被女孩子追求。”不过她否认“升”是依照男家族谱所改。

  据知陈慧琳产子后,迅速回复元气,昨日已可行动自如自行上厕所,小Chace比妈咪更精神,出世仅四日已有精灵趣怪的生鬼表情,最搞笑是会动小嘴及听声看色。陈慧琳为了爱儿的健康,已仿效其它星妈留宝宝脐带血作个保障。


  忌猪流感谢绝探访

陈慧琳助手Leo向传媒派发饮料。
陈慧琳助手Leo向传媒派发饮料。

  记者在医院守候多日,却连日来不见有陈慧琳家人及好友前来探望,原来医生有见猪流感仍具威胁性,为安全计建议陈慧琳谢绝探访者,并打算待出院及小Chace抵抗力较强时,才带宝宝“见世面”,亲友们惟有以“礼到人不到”表示心意。问她会否摆百日宴及摆满月酒,陈慧琳称未有打算,或只会跟家人吃饭避流感。

  另外,下午三点左右,陈慧琳助手Leo如常送西饼及饮品给在院门外守候的传媒,Leo表示暂未知陈慧琳何时出院。约四点半,见李璨琛在女友及友人的陪同下到医院,但他否认探陈慧琳,之后出现的陈柏霖女友Mandy Lieu则陪患病女友人看医生。

  升属金夹命格旺名气利事业

  对于陈慧琳(Kelly)和Alex替儿子改名为刘升,堪舆学家麦玲玲表示:“陈慧琳的儿子命格属火利金,而个‘升’字是属金,加上个名字加起来有23划,整个命格家起来是旺名气和事业,这两方面发展都会不错。”既然陈慧琳儿子将来的事业发展顺利,那么遗传了陈慧琳和Alex美女帅哥优良基因的刘升,桃花运又如何?麦玲玲笑言:“宝宝本身的人缘已经很好,加上外向,所以改这个名对于他整体桃花运就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帮助啦!”

  锋芝最经典

  圈中多位艺人花尽心思为其儿女改名,有的学富五车,有的顺从民意,更有的为保护子女向外公布假名……总之各有寓意。

  2007年张栢芝诞下儿子谢振轩(Lucas),丈夫谢霆锋自爆名字是在家中打机时,撮取网友的意见改的,二人同时感此名“短小精悍”。

  吴君如陈可辛在2006年诞下女儿陈是知,吴君如透露名字是由陈可辛的父亲改的,出自孔子的《论语》,意指做人知就知,不知就不知,不要硬要假扮懂得。

  雷颂德(Mark)在2007年荣升人父,Mark为纪念敬重的爸爸雷鸣,于是把儿子的名字同样改名雷鸣,寓意儿子一鸣惊人。

  已离婚的林敏聪和陈伶俐在1999年诞下儿子,更改名林肯,和前美国总统同名,但其后被踢爆是假名,原来他是为免儿子生活被影响才发放“假消息”,真名为林哲锋。另外,同样避免儿子被骚扰,据知黄秋生的儿子黄一一也是假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