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横店42度高温拍戏 恭喜陈慧琳产子(图)

2009年07月12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提到在横店拍戏,华仔坦言十分辛苦
提到在横店拍戏,华仔坦言十分辛苦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娱乐消息:7月11日,广告导演霍兆基推出书《3角10年30秒》,举行慈善义卖发布会,与霍导演合作无间的刘德华也专程从横店回港支持。刘德华拍摄某饮品广告已十年广告导演霍兆基最近将十年广告珍贵剧照集合推出珍藏版,为“愿望成真基金”筹款。大会安排四个小朋友,以华仔在广告中的不同造型出,与他合作无间的现。

  提到在横店拍戏,华仔坦言十分辛苦,当地气温高达摄氏四十二度,但动作导演洪金宝比他们更惨,因为他经常留在没有冷气的录像厂中,局促非常。

他指横店影城已算是上了轨道,但不明白为何厂中仍没有冷气。华仔指有一天他们在一个荒芜到一条毛都没有的露天地方拍摄,当天早上七、八时开工,但拍到九时他们已顶不住。他见到刘嘉玲身穿武则天的戏服坐着,便问她:“不热吗?”嘉玲没有回答,只深深的呼出一口气,原来已热到说不出话来。华仔又指有场戏不用嘉玲拍摄,当告知她可以上车休息时,她犹疑地说:“我真的可以回去吗?”问到华仔有没有后悔接拍此片?他笑言一早已与嘉玲谈过此事,嘉玲笑言已打消多接戏的念头,他亦觉得这段时间实在不应拍电影,除非时装才可接受。他笑言《十月围城》也在横店拍摄,他见到梁家辉身穿三件头西装,也同样辛苦。

  另外,提到陈慧琳产子,华仔表示未恭喜对方,但都会找她助手送上祝福,他现在不想打扰对方休息。华仔说:“她真的好幸福。(几时轮到你幸福呀?)不好讲这些东西,讲回陈慧琳。”华仔指陈慧琳由拍拖、结婚到生BB,都得到大家的祝福,真是十分幸福。记者笑言他结婚生仔,大家也会祝福他。

  早前有指华仔与郑秀文(Sammi)、杨千嬅将合作拍杜琪峰执导的一部戏,华仔表示还未落实接拍,因为阿杜想在九月开工,却撞正是他“生日月”,他现在想是否会破例开工。

  编辑: 扬扬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娱乐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