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产子喜讯传出 好友纷纷送祝福(图)

2009年07月1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汪明荃恭喜陈慧琳
汪明荃恭喜陈慧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丽至上”的陈慧琳(Kelly)昨日(7月10日)终于在香港提早剖腹产下麟儿,好友不停送上祝福。

  “阿姐”汪明荃:“我打过电话给钟珍,但她没答复我,我也恭喜Kelly,很替她开心。”“她一索得男!”“其实Kelly只是第一胎,又年轻,生儿子、女儿都无所谓,大把时间再生,现在医学昌明,就算个宝宝六磅(2.72公斤)也OK呀!可以出世了再补胖他!”

  陈淑芬:“恭喜她!希望宝宝快高长大,妈咪快点再生第二个,三年抱两!”“你会送什么礼物?”“现在开始想。

”“去探望她吗?”“先不去吧!让她先休息一下。很替她开心。”“宝宝跟张学友同月同日生呢。”“是啊!这么巧!”

  琦琦大赞Kelly一索得男命好:“她的命真好,祝她三年抱两。”“你会再生吗?”“我跟老公任达华都偏爱女儿,喜欢女儿可以抱抱,又可以牵手,够窝心。”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