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称孩子满月后会停止喂母乳 透露下月复工

2009年07月1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慧琳称孩子满月后会停止喂母乳
陈慧琳称孩子满月后会停止喂母乳

  陈慧琳上周五在香港嘉诺撒医院剖腹诞下儿子Chace,前日她的助手Leo对守在医院外的香港记者透露,陈慧琳已可以下床,近日会秘密出院回家坐月,等孩子满月后她会停止喂母乳。然后陈慧琳会用一个月时间瘦身后急速复出工作赚奶粉钱。

  据悉,荣升妈妈后的陈慧琳并未有退出娱圈的念头,她打算恢复身材后便会复出,虽然一般女士生完孩子后至少要花几个月才可恢复身材,但 陈慧琳信心十足决定下月复出。其实陈慧琳家境富裕,其经纪人钟珍前日说:“陈慧琳很性急,什么都要快,根本不可以闲下来。

估计下个月她会录完剩下的半只碟,9月会安排她回内地做商演,总之只要是白天而又不用很长时间的商演,她都有兴趣接。”不过陈慧琳并不打算接瘦身广告,因为她觉得自己身材一向很好,就算怀孕也没胖多少,拍这些广告她觉得没说服力。

  陈慧琳透过助手说:“下月底复工,我想不会有大问题,虽然我喜欢工作,但也好紧张儿子,绝对不会为工作疏于照顾儿子的。”问到老公可有送大礼给她,陈慧琳说:“老公送的第一份大礼是他每天24小时全天候服侍我,一直会陪到我出院。” 另外,昨日陈慧琳夫妇已为儿子取了中文名字“刘昇”,喻意旭日初昇。英文名则跟Chace同音,希望儿子日后能够向自己的理想出发,追寻自己的梦想。

  因为甲型流感的关系,陈慧琳夫妇目前谢绝亲友到医院探访,等母子二人出院后养好身体再接见亲友,而刘德华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则表示稍后会托钟珍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