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产子花费超12万 属牛明星很能唱(图)

2009年07月11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
张学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10日陈慧琳在香港剖腹顺产一子,估计花费超过12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她的儿子除了跟歌神张学友同样肖牛外,两人还是同月同日生日。除了学友外,娱乐圈中还有很多肖牛的明星,大多是红歌手。

  昨天(7月10日)陈慧琳(Kelly)一索得男,儿子除了跟歌神张学友同样肖牛外,两人还是同月同日生日!除了学友外,娱乐圈中肖牛的红星还有叶倩文、金城武、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及棒棒堂的三名成员小煜、威廉及阿纬等歌手。

除了遗传Kelly的漂亮模样外,老公Alex也表示儿子有一把很Man很磁性的声线,说不定他长大后,可能成为另一个歌神呢!

  位于港岛旧山顶道的嘉诺撒医院于1929年创立,历史悠久,是香港著名的“生子”医院,不少女星包括邱淑贞、吴绮莉及陈慧珊都是在这间医院分娩。医院内设备齐全,环境舒适,难怪Kelly会选择这间医院,而她选择剖腹分娩,埋单肯定逾十万港元。

  Kelly生子收费表

  五天预约平日剖腹分娩费: 58,000港元(约合人民币51100元)

  (注:五天晚间或假日紧急剖腹分娩费收94,100港币,约合人民币83000元)

  何永超医生头等接生及巡房费: 60,000港币(约合人民币53000元)

  婴儿健康服务费(指定儿科医生): 7,800港币(约合人民币6875元)

  丈夫陪产费: 300港币(约合人民币264元)

  初生婴儿听觉测试: 600港币(约合人民币528元)

  总额:约126,700港币(约合人民币11.1万)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