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被传不是分手是离婚 王艳成其婆婆?

2009年06月26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来源:重庆晨报

  周迅与李大齐正式分手,新男友王朔随即浮出水面。与才华横溢的李大齐相比,这个男友也来头不小,他是京城身价上亿的富二代,父亲是著名房地产商王志才,继母则是与周迅同岁的“晴格格”王艳,如今周迅与王艳尴尬的婆媳关系引来网友热议。


  周迅王艳成准婆媳

  周迅与李大齐分手消息曝光,周迅新男友身份王朔立即遭到了网友的“人肉搜索”,不仅上传王朔照片,更对其身世来了个大揭底。据了解,王朔的老爸王志才是京城有名的房地产大亨,不仅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赫赫有名的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也是他的家业之一,而王朔的继母则是“晴格格”王艳!本报曾在去年爆出王志才与爱妻王艳坐落在王府井的超豪华亿元爱巢,这座拥有标准家庭恒温游泳池的豪宅曾引起轰动。

  王朔长相英俊但个子稍矮,颇有明星气质,与演艺圈中多数艺人打得火热,还和牛萌萌等女星传过绯闻。周迅与王朔牵手出行多次被人撞破,而周迅目前的座驾劳斯莱斯也是王朔相赠,两人更低调在王家旗下房产,位于王府井的某高档会所同居。

  不过,网友展开热烈讨论的并不是王家万贯家财,而是同为1974年出生的周迅与王艳尴尬的准婆媳关系。

  分手有炒作之嫌

  昨日,一位跟随周迅多年的私人助理向记者透露:“周迅和李大齐去年就分手了,但一直不愿意向外界透露实情,因为有不能破坏的宣传计划。”还有业内人士分析,周迅去年至今年处于事业上升期,接连拍摄《李米的猜想》、《风声》,以及刚刚接拍的电影《孔子》,如果爆出分手消息,会令周迅形象受损,事业下滑。如今,华谊方面已放行周迅去到国外度假散心避媒体干扰,并表示,周迅回国之后会在第一时间亲自发声明。

  不是分手是离婚?

  昨天更有网友爆料,周迅与大齐实际上早在美国旧金山市政厅注册结婚,所以此次二人不是分手,而根本就是离婚。网友写道:“周迅跟李大齐哪是分手,根本就是离婚。他们早已在美国旧金山注册登记结婚了(可以去旧金山市政厅查询)。本来就不是很看好他们,因为当时他们都处在失恋的状态,所以就一拍即合了。而美籍的李大齐出生在台湾,台湾男孩子特別会关心女孩子,且李在美国长大,又有美国男人的绅士风度,所以比较讨女孩子的喜欢。”记者致电王中磊,他表示对于周迅的私生活并不知情。记者秦小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