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5年情告终 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

2009年06月25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4年,两人被拍到牵手泡吧
2004年,两人被拍到牵手泡吧

05年,李大齐录VCR贺周迅出碟
2005年,李大齐录VCR贺周迅出碟

2007年,两人第一次高调公开出席活动
2007年,两人第一次高调公开出席活动

去年底,两人在香港请徐克吃饭
去年底,两人在香港请徐克吃饭

今年初,李大齐为周迅打造广告造型
今年初,李大齐为周迅打造广告造型

  信息时报讯 近来有关周迅和李大齐分手的消息不绝于耳,昨日,周迅经纪人发表声明,证实周迅与李大齐5年的感情结束。经纪人称,分手的原因主要是他们“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

  周迅自和李大齐相恋后一直很高调,不但见过家长,周迅还曾说过,自己眼里的李大齐非常完美:“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又很有才华,我会对有才华的人特别没办法。”并表示嫁定李大齐,所以分手消息对于不少人来说觉得有点意外。

  有传两人从今年初开始就争吵不断,分手早有预兆。不过,正如周迅经纪人所说的,两人是和平分手,上周周迅亮相上海电影节,李大齐还专门赶去为她做最后一次造型。而今年2月,周迅为某品牌拍广告时,李大齐也为其担任形象顾问。其实近几年周迅每每在公开场合亮相,打扮都被赞品味上佳,背后就是李大齐的功劳。

  不过,在周迅公开分手的事实后,又有传闻称她其实是恋上了曾经饰演“晴格格”的王艳的继子王朔(非作家王朔)。此人是一有钱小开,常常到连卡佛等地挥金如土。至于真假,按照周迅的性格,真的有拍拖,应该很快也会公开。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