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玩游戏胡歌当“外援” 猪婆菜牙“假戏情真”

2009年07月11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黑黑/文
《仙剑奇侠传3》主演集体亮相
《仙剑奇侠传3》主演集体亮相

  由杨幂、胡歌、刘诗诗和霍建华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仙剑奇侠传3》,即将于明天(7月12号)登陆昆明电视台6套,四位主演赶赴春城为该剧造势。在拼图游戏比赛中,“景天”胡歌意外“叛变”,竟帮对手杨幂拼出了雪见画像,引得在场影迷尖叫连连。

  为了预热《仙3》,昆明电视台特别策划了“暑期电视全民娱乐周”,各类宣传活动轮番上阵。在当天的“巅峰对决大型路演”活动中,活动方特地安排杨幂与霍建华一组,胡歌与刘诗诗一组进行PK。但在拼图游戏环节中,胡歌意外“叛变”,跑到杨幂这组帮她组拼雪见的图。景天对雪见的一往情深溢于言表。

胡歌帮杨幂拼雪见图
胡歌帮杨幂拼雪见图

  在《仙3》中,雪见(杨幂 饰)和景天(胡歌 饰)的缘分轮回了千年,他俩的爱情故事是贯穿始终的主线。正所谓“打是亲骂是爱”,在剧里雪见和景天经常拌嘴打闹,景天称雪见为“猪婆”,雪见则“回敬”景天是“菜牙”,打打闹闹中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他俩的爱情既真实又感人。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