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新戏续“前缘” 评黄晓明胡歌魅力各不同

《仙剑奇侠传3》与胡歌幸福牵手

  2009年对杨幂来说既是忙碌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半年来紧密拍摄的四部大戏,两部都成功收获了爱情——《被爱放逐》中与黄晓明结为夫妻、《仙剑奇侠传3》里与胡歌幸福牵手。这两位男演员都曾和杨幂有过对手戏,但无奈剧情安排的都是苦情结局,今年杨幂终于得偿所愿,与有情人终成眷属。

杨幂与黄晓明剧照

  杨幂与黄晓明的“旧情”比较久远,5年前张纪中重拍金庸名著《神雕侠侣》,黄晓明饰演的神雕大侠杨过与小龙女这对神仙眷侣最终相伴离去,甜蜜归隐,而杨幂就是那个在电视剧后期才出现的“小东邪”郭襄,剧中她对杨过满心仰慕,尊敬有加,这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整日“大哥哥,大哥哥”地叫着,却无法撼动杨过对小龙女的痴情。由于杨幂演活的郭襄的灵动可爱,《神雕侠侣》播出之后,不少观众为她与黄晓明的“无缘”而扼腕叹息。

  而杨幂与胡歌的“前缘”则是在05年的《聊斋之聂小倩》,“聂小倩”杨幂与“宁采臣”胡歌演绎的这段人鬼情打动了不少观众,影响力不输于当年王祖贤与张国荣演绎的那部经典电影《聂小倩》,剧中,聂小倩为守护爱情甘愿受诅咒而死,宁采臣为救小倩不惜硬闯魔界,只可惜两人的情意感动了苍天万物,却最还是要生死两隔……

  两部戏之后,杨幂的粉丝们迅速行程了“明幂派”和“胡幂派”两大阵营,他们各自支持着自己心中的“最佳情侣”,也期待着有朝一日能看到杨幂与这个男演员能够情有所终,今年,杨幂一下子完成了两个阵营的美好愿望,分别在《被爱放逐》和《仙剑奇侠传3》中与黄晓明、胡歌牵手,虽然两部戏的剧情目前都没有透露太多,由其《仙剑奇侠传3》更是对最后结局严加保密,但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从新闻中揣测推敲,希望最终能看到他们梦寐以求“胡幂恋”能够得偿所愿。

  对于黄晓明、胡歌这两位被期待的“男朋友”,杨幂对他们的评价各有不同。“黄晓明是个能随时吸引别人注意力的男人,无论走到哪儿都是最闪耀的一个,和他在一起能收获很多羡慕的眼光。而胡歌则是一个低调的男生,他的魅力是内在的,需要慢慢接触才能发觉,他身上藏着很多美好的东西,会让身边人不自觉地严于律己。”虽然杨幂对两人的评价是一个外放、一个内敛,但让他说出哪个最出色,杨幂却犯了难。“他们都是非常有魅力的大帅哥,要选择其一实在太难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黄晓明 | 胡歌 | 郭襄 | 小龙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