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扎堆耍心计 杨幂新剧惨“毁容”

2009年07月03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扮演郭襄
扮演郭襄

扮演晴雯
扮演晴雯

扮演王昭君
扮演王昭君

扮演夕瑶
扮演夕瑶

  搜狐娱乐讯 一部云集了林心如、杨幂、王丽坤等众多美女明星的古装新剧《美人心计》,即将于7月2号在横店开机。凭借《仙剑奇侠传3》雪见一角人气急升、有着“小赫本”之称的杨幂,首度毁容演丑女,是该剧颇有噱头的看点之一。

  郭襄雪见王昭君 叹杨幂生错了年代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哈姆雷特,想成功塑造名著中的经典人物,比被雷劈中一次还难!郭襄、聂小倩、王昭君、晴雯、雪见……古灵精怪的杨幂却回回“中招”:

  金庸迷曾高度评价杨幂:“简直像从书中走出来的一样,是当之无愧的‘小东邪’”;《王昭君》的监制赞叹:“玉腮香凝,巧笑若兮,美目盼兮”;哪怕是新《红楼梦》定妆照的“雷”林“砖”雨,“叛逆丫鬟”晴雯一出便逆转乾坤,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

《仙剑奇侠传3》未播网络先火,网友评价杨幂好似雪见上身,叉腰指人等各种小动作齐上阵,这个爱耍小脾气的大小姐“很原版”。

  千差万别的想象在她的身上得到统一,每一次成功的演绎都是一个高潮。这个青春逼人、灵动可人的小美女,或许根本错生在了现代。

  美女扎堆耍心计 杨幂要遭“毁容”

  试想如果郭襄脸上多条疤、王昭君眼斜鼻歪、雪见是龅牙……那又将是怎样?在7月2日开机的古装新剧《美人心计》中,林心如、杨幂等将重返汉朝,演绎一段宫廷女人戏。尽管剧中美女扎堆,然而有着“小赫本”之称的杨幂,却会以“毁容”的丑女形象出现,反差之大实在让人难以想象。是权利斗争还是美人间的勾心斗角、相互倾轧?有多丑?还能美回来吗?观众能接受吗?这些都是定妆照曝光前,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