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神话》片场意外坠马 一度昏迷情况危急

2009年06月24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作者:冯楠

  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正在热拍。昨日从片场传来消息,该剧男一号胡歌在拍摄中意外坠马,情况不容乐观。

  电视剧《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这部戏不仅由国内最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而且云集了胡歌、白冰、张世、张萌等众多明星,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关注。胡歌在剧中扮演的易小川是整部戏的绝对主角,在剧中易小川从现代穿越时空回到秦朝,几乎九成以上的戏份都有他参与。据悉,事发前一天胡歌五点就出工,一直拍摄到凌晨四点,睡了不到三个小时又接着赶场拍摄。北方天气炎热睡眠又不足,是导致胡歌发生意外的一个重要原因。据透露,剧组当天在景区拍摄胡歌骑马杀敌的戏,因为剧情需要,胡歌扮上将军造型,穿着特质的铠甲驾马飞驰。胡歌因马飞奔不能控制,在摇晃了数下后最终摔下马来,随后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现在尚在观察。

  据《神话》现场群众演员描述,由于当时胡歌身穿盔甲,难以判断伤势,但他当时趴在地上半天动不了,似已昏迷,脸上手上都有擦伤,估计伤势不轻。据悉,《神话》剧组近日已经转场到北京,正在筹备现代戏部分。如确诊胡歌伤势严重需要休养,电视剧《神话》剧组很可能停拍胡歌的戏份儿,并将影响到之后涿州、北京等多个场景的拍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